流浪汉土地问题续七---找律师篇

来源: 匿名3333 2023-04-25 21:39:43 []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14216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匿名3333 ] 在 2023-04-25 23:35:52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If you don't like the post, please don't read it. I am not responsible for your OCD.

五年前的同一个时间段,在白菜房专栏里贴出来一个求助帖,关于黑区破产房购买后的租赁问题。一位好心的懂行网友给了一个建议,没几个月那房子就租给了Section 8, 租客是非裔的单亲母亲,交租总是非常准时省心,完全打消了我以前的顾虑。关键是,家里什么东西坏了,她一般拿个商店的收据来报销,劳务都由周围的黑哥奉献了。当然了我也修缮了大件,比如去年换了屋顶花了六千多。马上去申请,房租可以涨到$1200了。很感谢那位网友给我提了那么好的建议,我这人一般比较听劝,我是说那种专业的好心人士。

就比如最近的流浪汉问题,我所有的举动和今天某个知名律所的前台小姐的建议是吻合的。她很好奇我这样的事情为什么不去找市政解决,我和她解释我们都找过了,她又问是不是时间不够久,市政还没来得及反应。我说邻居找市政已经很久了,真的没有解决,也没有解决的希望。而且我听去我的地上探访的警察建议,对于这种不能揪住很明显的刑事问题的人的trespass, 找民事法庭是解决唯一的可能性。他可以赖掉包括政府罚款在内的诸多罚款,唯独法院的罚款他不敢赖掉。其实我心里还有个小九九,就是那个帮助流浪汉Mike的女人Dawn。我希望如果有诉讼的话,尽量在Dawn接手这块地之前。

来谈谈为什么我做的和律所前台所说的吻合,因为,我所有的举动,都是严格遵从了ARAG 在线律师的建议。三月下旬的那天我意识到了问题,就去问Bing Chat,我该卖地么?小机器人说,别卖呀,应该有更好的解决办法,你先问问律师?想起来先生加入了公司ARAG的保险,第二天我就联系到了在线律师。所以,所有在帖子里攻击我什么斯德哥尔摩的,或者是我不够仁慈的,甚至说我的事情来源于想象的,让我无语的同时,也让我体会到,作为一个普通人,专业的做法可能反而会遭到攻击,因为普通人的经历是有限的,人们总是去追求认知范围内熟悉的东西,对不熟悉的东西和表达这些知识的人都产生一种本能的敌意。到现在为止,我所得到的从正规渠道来的信息比如警察和律师,都是告诉我要耐心,不能做违法的事情,无论对方的行为有多么地过激。不过,我并没有完全听从机器人的建议,在所有可能的情况下,我都是尽量配合对面邻居卖地的。然而到现在,我隐隐感觉,他们退缩了。

另一个退缩的人就是流浪汉Mike, 晚上对面邻居的女友Sarah向我汇报,“Looks like a car is slowly being moved.”她然后附加了一张图片。这是什么意思?我习惯于麦克的说谎,因为,讲真,两年的时间,他没有做过任何一件他许诺要做的事情。我在邻居群里连发了两封短信 1.“Did you see the wooden stick? I can't see it.”2. "There's a wooden stick, which is the corner of both Michelle and my lot. It should be around the areas where the blue car stops." 接着,我收到了麦克的短信 “Hi (my name), The blue car is going out tonight and the white van tomorrow or early Thursday morning. i have to move both ro the road by hand then The tow truck gets them. I will send pictures. I have also cleared access on the easement so i can continue to clear my property. Have a good evening, Dawn my friend tou met says hello.”这简直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于是我给邻居群发了第三个短信,“Mike just sent me a message claiming he will move the blue car tonight. I think it's real this time.”邻居回复道“The stick is there. It's been knocked around but it's there.”我又问,“Is the blue car out?”"No." 我转发了麦克给我的短信。邻居回复,"White van and blue car still there." "He said he would push it to the road. I don't know how much we can trust him though." "He's using trees and a compelling to pull the blue car forward." "Cool."

我给先生打了电话,那边急忙叮嘱我其它的车和重物也得搬走,因为上周六看到的景象的确让他震惊。这个世界上有人天生享有天真的权力,毫无疑问,我从十岁起就不再享受这种权力了。不过我还是照着他的嘱咐又给麦克发了个短信,在要挟把麦克的“宝贝“拖走之后。 "Hi Mike, First of all, thank you for taking action! Last Saturday, I went to the land. I saw other cars and big items inside my property. I can't remove them either. As you promised, you would remove all the items inside my property, I would like a more detailed plan for you to do it." 这是我们今天的最后一个对话。

昨天下午,我收到ARAG的来信说联系好了一个律师,于是我去电话,又发了封邮件, 话说关于土地纷争的官司是全额保险的。

I am here to contact you about my secondary home property line issues. It is a vacant land located at (the address). We are going to be the plaintiff and our neighbor Mike will be the defendant. His abbreviated legal/physical address is (his address). Our property ID is (our ID). His property ID is (his ID). He built a shelter, which was unpermitted by the city planning office. He dumped many broken cars, boats, and junks around the area. Some junk, including one white van and one blue car, was obviously dumped on my property. He lived in the structure for less than three years. On (the date), we hired a company to do the survey for us. We figured out a trail he walked out of his undeveloped property was not the easement road. It is inside my property, which means he always trespasses on my property if he needs to go out. We will attach a photo of the structure (shelter) where he lives. I went to the city land planning office several times. I also contacted the city health department since the structure has no sewer inside. They said his trespass was none of their business. Almost all neighbors, including me, called the police. Last Monday I called the police for his cutting trees and building a teepee on our property, even after he obviously knew the property line (I warned him and he promised to take his garbage away on the day of our surveying). My neighbor opposite the street saw him doing it. But the policemen were bored of him and reluctant to write a crime report. One policeman told me he was arrested two weeks ago (since last Tuesday) due to escape from the police and got bailed out. He suggested that a civil suitcase is the only solution to evict him from our land.
    Mike and I gave each other our contact information when I met him on his land last Tuesday morning. He sent me two messages claiming he agreed the junk inside my property belonged to him. One of my neighbors places a secret camera around our land and caught him trespassing. Another neighbor's girlfriend witnessed him cutting trees from my property and building a teepee on my property when she passed by on Monday morning from the street. So, I think we have enough evidence to present in court about his occupying my land and causing damage to my land.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larify.

今天上午打电话的时候,那边的律师说他不愿意接上庭的了,不过我也学到了一点,现代社会的人,包括律师在内,都怀揣着一颗圣母心。因此你在投诉的时候,对于这种有违法记录的犯罪分子,尽量避重就轻,能省则省。也许这是件好事,因为当我到谷歌评估上查这个律师的时候,发现总共七个评估,有三个都是一星的,而且每个一星的评估后面都有多个点赞。其中一个评估写了一堆话,说他有确凿的证据,找了这位律师,花了几年时间和好几万美刀,最后他们和律师说,我们实在没钱了,有趣的是,一周后,律师就告诉他们败诉了。然后还在办公室对他们大吼着让他们滚蛋。或许在法律问题上,圣母心的律师会更容易遭人怨恨吧。ARAG保险公司的人说,他们只能去找网络外面的律师,然后试图让外面的律师和他们签订一个合同。

接着我给做Survey的公司打了个电话,那边向我解释了标识在地图上的一个类似三角形的是被侵占的fixture, 也就是我先生说的,其它的车辆和重物。因为那些重物攒在一起像一个巨大的地基,是不可能被轻易挪动的,所以我们公认为fixture, 并且把它们标识在地图上。无意间我谈起了找律师的问题,和我说话的男员工很热情地想给我介绍律师,并且把他认为的律师不愿意接这个案例的原因告诉了我。不过放下电话后,他就出去干活了。这头我等了两小时,突然间就想起了一个主意,为什么我不能自己去找律师,让那位律师和ARAG签订合同呢?于是我还是搜索,找到了前文提到的从2001年到今年为止都被评定为优秀律所的地方,似乎里面的头头是哈佛法学院毕业的。前台的小姐很专业也很热情,我这次学精了,故意说麦克不过是个顶多够得上民事上违法,却难定刑事罪的人,我也没给她发麦克居所的照片。然而我越是回避,前台越是好奇,问我,至少他的居所有屋顶吧?我说没有,就是那种用布罩住的。那位女士来了句, "interesting.”然后她就连珠炮地问我市政为什么不管这事?我实在是不想把事情扩大到超出trespass的范畴,但是那面又是打破砂锅问到底,就好像觉得这事怎么那么奇葩呢?一定是邻居们投诉的时间不够,政府还没来得及出面管。我就告诉她说,真的,政府部门的人告诉我说很早以前我的邻居就投诉了,他们真的无能为力了。再者警察叔叔对于他砍了几棵树的问责,实在是难以界定损失是否超过了750美刀,确实,只能走民事诉讼这条路了。最终,前台让我给她发Survey的地图,说明天下午告知,律师是否愿意接这个案例。

我先生有句座右铭:努力了可能不成功,但是不努力一定不成功。傍晚时分,我就收到了邻居和麦克给我的最新情况汇报。哎,这是什么世道啊!

It's the second to the last post about homeless guy issues. I will post an ending when everything is settled down, even if it is several years later. It's difficult, but I think it is better than some homeless in California. If a homeless stay on an easement road in front of someone's home and the government agents refuse to act, they would literally stay there for years. As I replied in this post, if I don't get rid of the fixture and junk homeless dumped on my property, I will be accountable for fines. Government can not solve the issue caused by the homeless. But the government is strong enough to hurt middle-class and working-class families by fining us. As a landowner, you should take care of your land. Otherwise, you are against the law.

所有跟帖: 

为富不仁就这种吧。为一块不值钱的地费那么多心思和一个可怜人斗。 -julie116- 给 julie116 发送悄悄话 julie116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4/25/2023 postreply 21:51:44

政府明确地说他在我地上建的违章建筑需要我付罚款,直到拆除为止。 -匿名3333- 给 匿名3333 发送悄悄话 (138 bytes) () 04/25/2023 postreply 22:09:17

为富不仁?流浪汉在她地上出事没准还告她呢。知道你有钱,你要仁慈,你干脆把楼主的地买下来送给流浪汉吧 -Girlsmom92- 给 Girlsmom92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4/26/2023 postreply 07:05:42

流水账太长了,还连载,准备写长篇小说啊。最好言简意赅摘要一下。 -墙角数枝梅- 给 墙角数枝梅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4/25/2023 postreply 22:54:10

本来就有那么麻烦,您可以选择不看。或者只看抬头。 -匿名3333- 给 匿名3333 发送悄悄话 (85 bytes) () 04/25/2023 postreply 22:58:51

继续写!这也是TF的酸甜苦辣咸啊! -xunde- 给 xunde 发送悄悄话 xunde 的博客首页 (48 bytes) () 04/25/2023 postreply 23:36:33

最可恶的就是假圣母站在道德制高点乱点江山。坚持到底! -Sherryshen- 给 Sherryshen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4/26/2023 postreply 00:07:01

+1 -又当爹来又当妈- 给 又当爹来又当妈 发送悄悄话 又当爹来又当妈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4/26/2023 postreply 03:53:06

支持楼主, -又当爹来又当妈- 给 又当爹来又当妈 发送悄悄话 又当爹来又当妈 的博客首页 (30 bytes) () 04/26/2023 postreply 03:52:55

我看着”他可以赖掉包括政府罚款在内的诸多罚款,唯独法院的罚款他不敢赖掉“这句话好像有问题。 -守月- 给 守月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4/26/2023 postreply 05:27:20

These days in US, Walls become a must -越王剑- 给 越王剑 发送悄悄话 越王剑 的博客首页 (103 bytes) () 04/26/2023 postreply 05:38:36

看到写那么多就没读。给个萨默瑞? -桃花好运- 给 桃花好运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4/26/2023 postreply 06:48:43

谢谢雨妹妹。。。 -桃花好运- 给 桃花好运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4/26/2023 postreply 07:39:50

这么回事。不用戴老花镜细读了。著名剧作家翁偶虹能把200字的小故事演绎为两个多小时的不朽名剧《锁麟囊》。 -QinHwang- 给 QinHwang 发送悄悄话 QinHwang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4/26/2023 postreply 09:22:18

文笔好,人心好 -圆老扁- 给 圆老扁 发送悄悄话 圆老扁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4/26/2023 postreply 17:24:28

请您先登陆,再发跟帖!

发现Adblock插件

如要继续浏览
请支持本站 请务必在本站关闭Adblock

关闭Adblock后 请点击

请参考如何关闭Adblock

安装Adblock plus用户请点击浏览器图标
选择“Disable on www.wenxuecity.com”

安装Adblock用户请点击图标
选择“don't run on pages on this dom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