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投票:用最认真的态度做最扯淡的事

文章来源: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被阅读 次)

以下是CDT所选评论:

1726my281:這下我知道地球排名第一的魔術師在哪裡了,謝謝!

liou47:全过程魔术!

junwang112:一般這種亮箱子給人看再封起來的動作,只有台上的魔術師才會做,這很直白地告訴大家,就是個表演,完全不用當真。

xiaoerduoqyf:要有仪式感,其它不重要。

jenreport:用最认真的态度做最扯淡的事——精辟。

LIBAITIAN2323:那年,看到一个不可思议的场景:不同意的请举手…

NWSL8N5rhPx8sgu:丫儿根本就不给选票,搞什么选票箱啊?

johnmok64:騙局當然要認真。

james17_Canada:全过程魔术表演!其实最关键的还是等额选举,没得选择,这叫民主么?等额选举应该叫”计划政治”,什么都计划好了,这叫民主么?

MonoWinston:投票魔术表演前的开始工作。

Jm_Niu1974:箱子是干净的!请不要侮辱投票箱!

zaimakkb1:接下来就是见证魔术的时刻,大变皇帝。

j9Yrxr61Jz1eiJt:真票箱能变出假选票的“全转圈民主”现场表演!

starnos1:所有投反對票的人都會被變不見的魔術。

fK2zGs8ox2sqdZr:扯淡的事他们一向很专业,专业的事他们一向很扯淡

 

 

我猜测的植物资源 发表评论于
哈哈,太搞笑了。是不是要刘谦在投完票后上台说句,“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
吃素的狼 发表评论于
呵呵,装,继续装。
谁敢说这是一匹鹿而不是马,这个大红箱子就是他的活棺材。
bluemud 发表评论于
呵呵呵
wumiao 发表评论于
中国的投票箱就是过去所说的牌坊。
洋知青 发表评论于
美国民主党建立于1828年,共和党成立于1854年。两党成立起就是争争吵吵,已经二百多年,近三百年了。在这过程中,美国从不起眼的经济体发展成世界第一,而且呆在世界第一位置上已经130多年,美国民主咋就延续这么久呢?

看看当年德国,纳粹党一家独大,没有美国这些烂事儿,咋就持续那么短呢?再看看苏联,共产党一统天下,谁敢说不,咋就四分五裂了呢?再看看中国,共产党和伟大领袖指导一切的时候,中国都是最穷,最落后,最被世界瞧不起的时代,怎么会这样?中国当年之所以没像苏联那样,正是因为共产党放弃了部分权力,把国家利益放在了第一位。可惜,这种状况由于一个垃圾上台而打破了。

当大多数党人认为党大于国家,大于人民,大于一切的时候,往往是国家的灾难。尤其是一党独大最为严重。当年德国,苏联垮台,东欧巨变就是因为这个。
洋知青 发表评论于
中国的发展,是毛泽东时代吗,是一尊时代吗?中国的发展,正因为改革开放,正因为实施了集体领导,最起码不那么独裁了。中国没有了光芒四放的伟大领袖,没有了一句顶一万句,没有了一锤定因,没有了百分之百的假选票。中国领导人不再一口就把领土送人,不再全世界撒钱去支援比中国还富裕的国家,更不会运动一个接一个,每个运动都会几百万中国人家破人亡。这些改变才是中国富强的基础,这才是傻红们炫耀的根基。可是现在又复辟了,那些封建垃圾又被重新拣了回来。又有了一锤定音,又有了四处撒钱,又有了百分之的举手,中国还能叫改革开放,还能保持以前的发展吗?
zhshqg 发表评论于
实话实说,我党搞这一套似是而非的把戏还是非常擅长的。
西岸-影 发表评论于
如果观礼过天主教洗礼仪式的话,可以知道共党的“仪式感”存在的意义,产生“独特”这个概念。
如果把文章中的中国换成日本,我敢说100%会有在这篇文章中持负面观点的人称赞这表现了“工匠精神”。
其实大家干的事情都是一样的,只不过观察者的心态不同。
举个简单的例子,联邦高法不久前否定了拜登政府的疫苗强制令。
如何防疫最有效是个科学问题,行政机关是按照科学界的建议行使权力,什么时候科学是依靠法官和律师来判定对错了?
而这种荒谬的事情偏偏发生在美国,还被人称赞为是维护了自由。
联邦高法的支持率在30%左右,国会的支撑率在11%,等于整个美国政治上层都是样子货,做不成事情,怎么没见有人写同样的批评文章?
世界上的无聊就在于对身边直接影响到自己的事情视而不见,去操心他人的事情。美国政府和人去操心中国几个人染疫而导致上千万人被隔离,不在乎自己死了85万,几千万人被感染。
心真够“大”的。
青衣侠 发表评论于
中国的执政党,永远是共产党,不用通过选举产生,这是写入写法的。选举都是走过场,形式主义,但即便是形式主义的选举,也要追求“一致同意”,不同意见,已经在事先“协调”掉了,等到举手、投票时,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

但问题是,这么做对国家、对人民是好事呢?还是坏事?从西方的实践来看,“民主”选举、政党轮替,并没有带来什么好处,老百姓想要解决的问题,比如校园枪击案、警察歧视有色人种等等,数十年来一个都没有解决。那要“民主”选举干什么?中国没有“民主”选举,都是形式主义的假选举,但是执政党也因此就有无可推卸的责任,必须要去解决问题。不然问题积累多了,社会充满了戾气,就会爆炸。而西方“民主”国家可以不断地玩弄“选举前承诺,选举后食言”的游戏,人民不满意就换一个政党试试。但结果还是一样,什么也没改変。这样就好么?所以至少到今天为止,“民主”选举还没有证明其优越性。
Radianz 发表评论于
保持一致,不能妄议,这基调都定好了。 选举就是走个形式,许多大陆一般爱国老百姓都心里清楚。就这如此荒唐的形式选举这里五毛也要洗地。
Armweak 发表评论于
土共国经常指责美国/西方搞选举,花了多少钱,殊不知,土共国从中央到各省各市各县甚至各镇各乡,为了给土共独裁立牌坊的各种“人大”和“政协”机构多如牛毛。而这些机构,除了“举手”和“拍手”等抬轿子吹喇叭的作用以外,其它什么功能也没有,但浪费纳税人的钱财不计其数。

俺倒是真心希望,今年十月习三滥坐上龙庭以后,把人大政协统统取消。在中华酱缸的5000年文明里,不就是最近的70年才有这些模仿西方民主政治的两个牌子,两个花架子吗?没有“人大”和“政协”,酱缸国不也“文明"了5000年了吗?

土共国从习三滥到普通五毛,恐怕谁也不清楚,美国任何候选人是怎样去准备选举的。不上电视部举行集会,选举人如何知道候选人的竞选主张呢?老百姓如何支持你或反对你呢?

除了宪法/法律规定的有限竞选基金以外,绝大部分竞选花费都是自己筹集来的。
一骑绝沉 发表评论于
箱子再干净管蛋用啊,程序从一开始就是错的

全过程假民主
abraham007 发表评论于
美国的选举是用最正规的仪式找最奇葩的人,呵呵
Dalidali 发表评论于
哈哈哈!
这个好玩!
Radianz 发表评论于
那是。 看那庄严红彤彤的人民大会堂,习一尊主台席中央一坐,一脸横肉威视全场,台下一排排小手齐刷刷举起赞成投票,你相信是真的? 肯定是扯淡。
Capitaltwo 发表评论于
布兰登到现在还不主动交代选举作弊的内情,他在等什么?他明知道得了新冠会短四寸,在现在每天百万人感染新冠的速率下,他还在等什么?布兰登明知道现在的共识是“没有川建国,就没有美丽国”,他还在犹豫什么?
点点点点点 发表评论于
一个支持率不超过80%的领导人是国家和人民的幸事,纵观世界,支持率99的都是那样的国家,那样的国家支持率都99以上,充分必要条件。其中原因自己去想。
Tiger666 发表评论于
美国大选投票不好笑吗?
行者陌言 发表评论于
可疑
行者陌言 发表评论于
在天朝的今天, 在扯淡的事情上,最专业和认真. 该专业和认真的事情方面做的最扯淡. 病毒溯源这个头等大事, 至今自己据说没查、 更不允许国际专家来查. 今天是邮件带病毒、 昨天的进口猪头可以、 让世人耻笑
groogle 发表评论于
搞笑 他们是认真的 哈哈哈
说说也罢 发表评论于
何止是投票?就拿最新的实例来说吧,北京确诊了两三个所谓Omicron病毒感染,是对所有直接、间接接触者近两万人都作了核酸检测后得到“政绩”,也就是说这个声称经国际邮件传播进入中国的Omicron病毒对人群的感染率只有万分之一左右,被感染的人也只是轻症或无症状,结果首都政府刹有其事地“严肃通报”,至少是北京局部地区上上下下鸡飞狗跳,各级官员如临大敌手忙脚乱,生怕因此耽误了习近平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的“防疫”大局,丢了乌纱帽,更是进一步加强已经反复操作的对国际邮件的消杀。
面对万分之一的感染率,基本可以确定是零死亡率,远远低于季节性流感的危害,却全市动员层层加码如临大敌,就是为了证明“制度自信”“东升西降”。
所有的举措都是名副其实“用最认真的态度做最扯淡的事”!如今的中国还有多少事情不是扯淡!
老北京炸酱面 发表评论于
这个标题确实很搞笑,入木三分,让人过目不忘,可以称之为最佳标题党之一。
老北京炸酱面 发表评论于
这个题目确实很搞笑,入木三分,两人过目不忘。
莫言无语 发表评论于
如果秦始皇能站在人民大会堂,也会说称朕称帝全过程民主,反对的举手。
Ddco2021 发表评论于
绝对搞笑
洋知青 发表评论于
这文章的题目很精准,也很喜庆!
哈哈哈哈哈哈!
洋知青 发表评论于
习近平1985年任厦门市副市长,1996年任福建省委副书记,1999年任福建省副省长。

赖昌星1994年成立福建厦门远华集团并涉嫌从事走私活动。1996年建立福建厦门红楼,腐蚀了几乎所有共产党官员,1999年远华案发,赖昌星逃亡加拿大。

习近平2007年任上海市委书记。2012年任中央委员会总书记。2013年在第十四届上海市人大第一次会议上当选全国人大代表

赵富强2000年闯荡上海。2004年开始他的包租和上海小红楼生意, 腐蚀了好多共产党官员。2021年被判刑。

历史有这么巧的吗?
luting 发表评论于
娱乐性十足
standardpoodle 发表评论于

首先中国要解决有无问题。至今,我还没有见到过中国的真正的选。。。美国至少有得选,尽管就是4年一次的投票。。。

----------------------

相信事实 发表评论于 2022-01-19 05:43:00
美国的选举就是这样的呀,为什么选出来的总统一个比一个糟?就是因为这样的制度。

中国选举是优中选优,通过以前的政绩证明你的能力,然后在所有竞争者中找到绩优者。美国的选举是两个垃圾里面选择一个不太臭的垃圾,因为候选人并不是老百姓中产生的,更不是有实践经验的人中间产生,而是从钱里面产生的。两个候选人本身就是垃圾,你怎么可能选出好的?
gdx2015 发表评论于
投票太麻烦,省了吧
洋知青 发表评论于
民主实际上不只是选票,如果只是选票的话土匪选山大王也可以叫民主。民主还有一样根本的东西,那就是高于一切的宪法。这东西既是民主的结晶,也是监督民主选举是否公正的根本东西。另外还有一样也很重要,那就是媒体监督。

没有高于一切的宪法,没有媒体监督,你就是像傻大母那样百分之百的选票(这也是中共所谓选举中经常出现的结果),那种所谓的民主也不过是骗人的把戏罢了。
相信事实 发表评论于
美国的选举就是这样的呀,为什么选出来的总统一个比一个糟?就是因为这样的制度。

中国选举是优中选优,通过以前的政绩证明你的能力,然后在所有竞争者中找到绩优者。美国的选举是两个垃圾里面选择一个不太臭的垃圾,因为候选人并不是老百姓中产生的,更不是有实践经验的人中间产生,而是从钱里面产生的。两个候选人本身就是垃圾,你怎么可能选出好的?
InNorthTexas 发表评论于
全过程民主的根基在于,
人民谁都可以选,
主席谁都可以灭。
洋知青 发表评论于
中国躲过共产主义垮台,国家几十年经济发展,恰恰是没了伟大领袖,恰恰是党的一尊独大得到削弱,恰恰是开放了言论。最重要的一点,是走了资本主义。可是今天的中国还有这些吗?

共产主义因为独裁和一党独大垮了一茬,会不会垮第二茬,谁知道。还是以以前的中国社会估价中国的发展,可能吗?毛泽东时代的前朝之鉴可是还摆在那里!
金拱门汉堡包 发表评论于
以前组织投票的时候一律不看候选人名单,只投 吴明珠 一票
弟兄 发表评论于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没有共产党
SHIFRA 发表评论于
会上他用最坚定的语气说,F#@% you all!
BeckyLin 发表评论于
既然举手就可以了那还用投票箱干嘛?那不是骗人吗?
Capitaltwo 发表评论于
美式投票,用最扯淡的态度去做最认真的事:人人都可以投票,人人包括非法移民,途径美国转机的人和游客。而且可以重复投票,可以在各个州去分别投票,只要花得起邮票的人都可以在网上下载选票从世界各地去投。布兰登由此篡党夺权成功取代了伟大领袖川建国并自称拜公,开设专门画室让小布兰登画漫画当作艺术品高价卖出。布兰登在匆忙离开阿富汗时故意留下价值8.3兆美元的物资装备军火到底给了谁替他去倒卖,钱又去了哪里,是否应该彻底查清楚?
Trumpeter 发表评论于
爱国需不需要理由?时下有一种论调,认为要唱响爱国最强音,捍卫网络话语权,传递“爱国不需要理由”的正能量。有个姓赵的著名艺人也说了,“一个演员要是不知道热爱他的国家,不称职当什么演员”。

毛泽东认为,爱国也需要理由。当年,针对国民党提出的 “全国人民团结一致,爱国御敌”,毛泽东一针见血地提出:“现在谈爱国,那是爱谁的国?蒋介石的国吧?”“少数人的国,他们少数人去爱吧。”“一个不是人民选举出来的政府,有什么脸面代表这个国家?爱这样的国家,就是对祖国的背叛”。( 摘自1946年大连大众书店出版《毛选》)

毛泽东关于爱国需要理由的论述,有两点很重要。第一,要搞清楚“国”是什么概念,是爱谁的国,这样,才能避免糊涂的爱和糊涂的被爱。“国家”这个概念,英文有四个词表达:State;Country;Land;Nation。其中的差别在中文里不易看清楚。Country强调国土和人民;State则主要指国家政权。

而在我们这个国度里,Country与State常常是混为一谈的。刘邦打下江山,爱国就是爱刘家政权,朱元璋坐上龙椅,我为国家做贡献,就是“货与”朱家。这种观念一直影响到现在,很多人仍然分不清国家与政府的关系。正是这种含混不清的理解,常常使民众将爱国家与爱政府等同起来,民众对国家的挚爱,常常被政府所利用。

厘清了“国家”的概念,即清楚“国家”具体指一个政府还是指一个文化共同体,再来回答要不要爱国,才算是清醒地爱国,否则,要你去爱一个你所不认识的、面目模糊的人,想必你自己也不愿意。

第二,一个人民选举出来的政府才能代表国家,才值得人民去爱,否则,“爱这样的国家,就是对祖国的背叛”。这就告诉我们,什么样的政府,什么样的国家才值得去爱,否则,盲目的爱国,不但表错了情意,还是对真正需要你爱的祖国的背叛。

毛泽东不愧是一代辩才,在爱国这个问题上,他三言两语讲得非常透彻,非常在理,他是反对“爱国不需要理由”的,他提倡爱国要有理由,有条件,有前提,不能盲目地爱。其实,一个政府真的由人民选举出来,能真正代表人民,为人民谋幸福,人民能真切地感受得到,不用去强调、去宣传、去做“思想工作”,人民也会爱这个国家,不光国内人民爱她,国外人民也会“投诚”而来,热烈地爱她。
Liantao 发表评论于
没有 没有 没有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虽然说有几个反对票 提议照样通过 但是有损皇帝威武。

居然还有煞x 梦想着党和皇帝 为人民服务。
Dalidali 发表评论于
毛时代朱德还敢举"半个手"!
仟仟 发表评论于
还能要点脸吗? 还能更无耻吗? 转着圈的满世界丢人
lanxf126 发表评论于
牌坊还是要的
泰傻 发表评论于
眼孔一热,眼珠叭嗒一声就掉下来了,从不由发出强烈呐喊。
这不仅仅是全过程的真正民主,而且还是全过程的真正透明。
obama_01 发表评论于
民主本来就很扯淡。不管是中国的还是西方的。
西方民主就是朝三暮四。老头子要给猴子们定量供应,说朝三暮四,猴子们就闹事;老头子说好好好,我听到你们的民意了,我要实行民主,我改成朝四暮三。猴子们就拍手叫好,高高兴兴回家开party庆祝去了。这个场景,像极了西方民主的套路,以及选民们的愚昧。
MonkeyWork 发表评论于
不信谣,不传谣
澳洲活雷锋 发表评论于
倘若真的如此,那么美国式投票就是:用最扯淡的态度做最认真的事。

有些事骗骗国内的白痴也就算了,在欧美澳生活了多年的人对民主是个什么东西心里连点逼数
都没有吗?不觉得那种东西是在糊弄事的吗?还更别说被你们吹捧到天上的民主根本算不上什么货真价实的东西。
heshi118 发表评论于
玩得开心
黄过 发表评论于
充满谎言的国家
我要真普選 发表评论于
如果一個號稱民主的國家,而主權不在人民手中,就不是民主國家,

只能算是變態。

——《新華日報》1945年9月27日社論《民主的正軌》
wx3000 发表评论于
大多数人只有看投票箱的权利,没有投票的权利。
笨傻痴呆戆 发表评论于
反对票=双规,灭九族!!!
追求永生 发表评论于
谢谢!大家都在外打拼,各抒己见,表示自己的意见就好,至于有人听还是没人听,听进去多少,就只能保持希望了。最终主要还是让事实说话,当然当事人也有要求,心态和视力正常,哈哈。

seator 发表评论于 2022-01-18 21:14:23
追求永生 发表评论于
这个没错。但是法律的作用有限而且缓慢。其中中美的操作大部分都在法律范畴之内。因为法律就是为保证政治和政权功能发挥作用的。但是谁也别希望法律能改变政治和政权性质,所以才有背后的暗杀和暴力,这个才是秩序之外的问题。可是现在文学城的网友许多一上来就定中国的制度为非法,这个有用吗?所以我反对毒运轮就是因为这个————根本就不符合实际,而且缺乏理智和常理。什么人总是离开合理的根根基说话办事,都是自己跟自己过不去。

东方明月- 发表评论于 2022-01-18 21:17:49认为选举作弊的都是法盲。在美国,上法庭前律师告诉你的第一句话就是,”不要上媒体“。如果律师向媒体透露案情,他要么是外行,要么就是根本没有证据能赢官司,垂死挣扎争取媒体同情。
tudoutudou99 发表评论于
我见过最好的相声表演。我笑的肚子疼死了,表演艺术家毫无表情。
追求永生 发表评论于
意见不同可以讨论,这个没有问题。美国的人民定义就是有财产的美国人。从开始就给殖民地所有者这样定义的。至于实际就是那几十个大资本家主导美国的政治和权力。你说的中国实质上过去是中国的皇室现在是中共,这个没有什么争论,争论的是有些把自己的期望当成实际去衡量中国的实际。过去的皇室统治皇帝最大,现在中共主席最大,美国即使实际是十几个大资本家家族,但是推出来的代表是总统。这些都是不争的事实,根据这些事实操作,而不是你死我活的斗争,有什么不可接受?你非要用理想主义要求中国,那是你的自由,问题是你能实现多少?你的理想和事实之间该如何对待?整天用你的理想反对中国的现实,表达你的愿望没有问题,想让中国按你说的办可能吗?既然如此伟大,何必舍近求远,在美国诉求一番岂不是更大可能?别的不说,大选的事情先翻篇不好?

东方明月- 发表评论于 2022-01-18 21:13:56
HAMILTON2018 发表评论于
境外势力太坏了!“用最认真的态度,做最扯淡的事”,这种评论,让我怎么骂你呢!?操
Capitaltwo 发表评论于
布兰登靠选票作弊当了总桶。扯蛋的选举制度是:非法移民和游客都可以投票,邮寄选票都不是本人填写的,投票站投票不需要验明正身,同一个人可以到多州去投票。人民领袖川建国就这样活生生地被布兰登搞下了台,真是劣币驱逐良币。好在“没有川建国,就没有新美国”的普世价值已经深入人心。川建国同志必将重新称为党和国家领导人,他将拨乱反正,改革开放,把布兰登一伙损失的时间补回来,带领全国人民走向'共同富裕"的正确道路。 
追求永生 发表评论于
原来中国最受诟病的一条,就是不守游戏规则。这个投票应该算一种典型的游戏,投票决定就是规则之一了吧?现在又说最扯淡,你们这样说的人,到底是什么想法?是要规则还是不要规则?要说实质为人民,中国至少还有为人民服务,美国的资本主义制度,谁都知道是资本家作主,这个可以在中国的制度面前炫耀,比中国的制度更为人民服务吗?

会说的不如会听的,除非你满足于人云亦云,否则自己思考吧。
北美平民2015 发表评论于

大笑话而已。
飞熊 发表评论于
如果中国大陆投票叫“认真做扯蛋的事”!
香港的投票叫“没蛋还在那儿胡乱扯“!
美国人的投票叫“有蛋没蛋都能扯出蛋”!
不服就干 发表评论于
把蛋扯好也不容易。
true? 发表评论于
美国人投票,自以为是按自己的意愿投票,其实自己不过是被洗脑的木偶,按利益集团洗脑的结果来投票而已。
中国人至少还知道自己是瞎投票,美国人连这一点都不知道。
追求永生 发表评论于
政治小白的话就别往上摆了。不同意的举手是一种常用表决方式,就跟投反对票一样,有什么奇怪。鼓掌通过、呼叫通过的方式都屡见不鲜。不知道支持和反对的声音看哪个大都能决定出结果吗?说起民主,美国大选到现在也没有完,本来应该就是那几天的事情,你们觉得这个很正常吗?个人觉得,这个状态比最扯淡更坏一千倍。这样下去,美国的民主早晚被那些无良政客玩坏,不错,他们是在认真玩儿,你死我活,和中国自古以来的那些官场斗争快并驾齐驱了。
石库门 发表评论于
全过程扯淡
不服就干 发表评论于
就像中央电视台,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生肖迷宫 发表评论于
甲:最近流行一本书,“李莲英自传---全过程性爱”。
乙:买了一本,看着不错,全过程性爱,那才叫真性爱。
甲:可不!以前有人说太监素质低,不能搞性爱,简直是胡说八道。
乙:事实证明,太监不但能性爱,还是真爱。
甲:太监还能为其他人的性爱指明用力方向。
乙:当然,从选妃子,到侍寝,哪一步没有太监的指点?
甲:净身之后更忠诚,更干净,只是没蛋裆
乙:没人再看不起咱们了。
甲:以前咱参加性爱Party不让进,多大的歧视。
乙:看现在谁敢拦,走,逛窑子去
元芳发言 发表评论于
没有不同意! 厉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