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华盛顿州做大选志愿者 大选作弊要怎么操作呢?
热门评论
iditarod
2024-10-31 01:16:20赢者一般不会去challenge自己,一个正常人大概都不会。2000年戈尔也challenge过布什,一直闹到高院。所以特朗普不是第一人,也不只是共和党才这么干。不同点是当法院的裁决下来后,戈尔当年还是很优雅地接受了败局。
=====================================
一个闲事翁 发表评论于 2024-10-30 10:17:292016
老川赢了,一切都是那么公正无暇,2020 老川输了,一切都是作假。而且至今毫无受到从地方到最高法院(和党为主)认可的证据。这是我最看不起的地方。
iditarod
2024-10-31 01:04:55上届选举,我外甥(中国留学生)就收到ballot。后来我在投标站问工作人员如何判定投标者的eligibility,她只是很含糊地说,系统自有办法。我外甥当时来美国才两年,自然不是公民,也没有绿卡。我到现在还是很困惑美国政府究竟是如何判定个人的国籍的,以及ballot究竟是怎么邮寄给个人的。从这件事来看,选举舞弊的空间确实很大。
not4any
2024-10-30 18:55:53人家民主党能从刀光剑影中总结出来斗争经验,为什么共和党就不能呢?人家民主党可以不回家而干点什么,为何你共和党就一定要回家,让不回家的民主党做点什么呢?你负责当班监票,怎么可以只留着民主党在那里干点什么,而你却回家吃饭睡觉呢?
晶体管发射极
2024-10-30 18:41:00人家从刀光剑影中总结出来的斗争经验,会让你这个一个凡胎肉眼看岀来? 举个例子,你当班监票时什么时候没有发生,可你总得下班回家吃饭睡觉吧,等你回家了,人家干点什么不是随便干吗?!
五彩缤纷北极光
2024-10-30 18:05:43转发分享:“美国《时代周刊》2021年2月5日发表的《拯救2020大选的影子竞选秘史》一文算是将2020年操控选举行动的组织者与组织网络、行动方式大体交待清楚了。民主党共筹集资金32亿多美元。扎克伯格通过五个基金会资助10个非营利组织,将高达5亿的私人资金注入选举的公共管理中。
《影子竞选秘史》说得很清楚,对BLM运动的吸收,一是驱使他们在合适的时候上街闹事,二是为了控制基层选举。
Time Magazine
The Secret History of the Shadow Campaign That Saved the 2020 Election”
***time***/5936036/secret-2020-election-campaign/
五彩缤纷北极光
2024-10-30 17:58:50关于2020年的大选舞弊,转发分享:“何清涟:窃选者的炫耀 ***liubin.myds.me/archives/85/
美国《时代周刊》2021年2月5日发表一篇《拯救2020大选的影子竞选秘史》讲述了“数据驱动政治变化”的先驱者迈克 波德霍泽(Mike Podhorzer)从2019年开始创立并主导了一个跨界联盟,前所未有地操控全美选举,并“赢”得2020美国大选的故事。
文章发表之后,左派阵营均佩服组织者用数据改变政治的天才般组织才能,保守派则认为这些文章有如金库大盗回到现场展示偷窃的全过程,非常无耻。
就像科学上的X和Y染色体已经证明男女有别,但是左派仍然认为男的可以变成女的。
波德霍泽知道仅仅争取现实中的真实选民远远不够,必须创造选民,还要将这些虚拟的选民装饰成真实选民,因此,计划周密得多。
共和党如果不能够从制度、法律层面防范2020年捍卫民主联盟这类游走在法律边缘的操作,既不会赢得2022年的中期选举,更不会赢得2024年的大选。”
not4any
2024-10-30 17:33:33楼下“人心不平”网友,
这么好的铁证上呈到法院了吗?不过新闻网上可以查到,并不一定就是铁证,现在网上的谎话谣言满天飞,你能相信吗?公司拒绝提供源代码,苹果都屡次拒绝FBI,DOJ的要求,原因大家都心知肚明。
人心不平
2024-10-30 17:01:49开选票,计数选票是不容易作弊的。问题是机器计算选票。在2020年大选时,密植根州最北边一个郡Antrim (Antrim vote glitch: Expert shares how county mistakenly flipped from red to blue)
被发现将原本几十年的红郡翻蓝,引起当地人的警觉和疑惑。检查后发现机器计票时把投给川普的票记到败灯名下。这新闻网上都可以查到。后来被确定为‘技术问题’。在密州有过几次调查,要求提供机器的公司公开软件的源代码,可以从源代码找出问题所在,但该公司拒绝提供,为什么?大家心知肚明吧。
19428182
2024-10-30 16:55:26Thanks for your good work in WA, but who knows the voting count in CA, NY, and PA?
BDPLX
2024-10-30 16:00:48西方国家评论别国选举时,
主要标准之一,
就是该国媒体是否公正,
但是对猪党,猪媒,DS,司法部,FBI的无耻操作和作弊,
却从来视若无睹,
欧洲多国和英国都有类似的问题,
只是没有美国严重:
民意最多是50:50,
但是猪媒:右媒却是19:1,
谈何公正??
Maui2021
2024-10-30 15:07:40你应该投你的习近平去。不是公民,别搅合美国的事情。
弯刀月 发表评论于 2024-10-30 12:01:00
这么作弊太费劲了。特朗普可是73%的支持率。所以,只有一种有效方式,就是黑箱投票鸡!
Maui2021
2024-10-30 15:05:04真是辛苦。感谢他们做义工。
空城之主
2024-10-30 15:03:18”宽容 发表评论于 2024-10-30 12:49:05楼下一堆川粉有没有常识。选举不是只选总统,还有国会议员和地方官员。如果民主党有这么大能量,可以成功的舞弊,那国会和地方官员照样可以操纵啊。请问国会被民主党霸占了吗?地方官员都是民主党吗?共和党把持的红州和联邦众议院看不见是吗?难不成冒着重罪的风险,只改总统的选票,其他的不改。脑子不好使吗?张嘴就来,尼玛都过去四年了,作弊的证据呢?就那么几个人作弊,也可以成为民主党全国舞弊的证据?“
只看到这点地方远远不够。
弯刀月
2024-10-30 14:56:00没有作弊根本无法解释那六百万民调的结果。四年前,特朗普支持率还要高10个点呢
空城之主
2024-10-30 14:51:21”宽容 发表评论于 2024-10-30 12:49:05楼下一堆川粉有没有常识。选举不是只选总统,还有国会议员和地方官员。如果民主党有这么大能量,可以成功的舞弊,那国会和地方官员照样可以操纵啊。请问国会被民主党霸占了吗?地方官员都是民主党吗?共和党把持的红州和联邦众议院看不见是吗?难不成冒着重罪的风险,只改总统的选票,其他的不改。脑子不好使吗?张嘴就来,尼玛都过去四年了,作弊的证据呢?就那么几个人作弊,也可以成为民主党全国舞弊的证据?“
你的眼光只看到这些地方是远远不够的。
BDPLX
2024-10-30 14:51:09政府,FBI,情报界,猪媒 联合起来,
对拜蠢家族丑闻的掩盖,
就是无法抵赖的选举作弊。
邮寄选票无法督察,
所以是猪党猪媒的最爱
空城之主
2024-10-30 14:49:47选票交到服务人员手里我扭头就走,背后听到“Do you want the sticker"? 我没有理会。投票站停车位不够,我停在别人的车背后。得赶快走。
空城之主
2024-10-30 14:34:57“旁观者XWY 发表评论于 2024-10-30 13:13:00文章没有讲外部信封细节。这个信封印有投票人地址,投票人必须在规定地方签字,选务人员和注册签字核对后有效,才会到open step。川粉随口乱说,只会带来反感。”
猪鼻子插葱胡说八道。我就没有在规定的地方签字,也没有当面核对。我走了以后怎么核对不知道,反正是网上查到我的选票被接受了。你一定是和哈哈一样的人,就那点智力想当然。
tz2000
2024-10-30 14:13:32作弊的事情,除非是本地选举,总统选举唯一有效的只有在摇摆州的深蓝区。
只有在摇摆州作弊才有效,只有在深蓝区作弊才能成功。
所以争夺最激烈的是摇摆州的选举法规,一方要收紧,一方要放松,
哪一方想作弊不就明明白白的吗?
说什么2016,那时没有疫情,全国没有几个州是全员发邮寄选票的。
东方明月-
2024-10-30 14:04:27川粉当然只相信Trump的。
消毒水可以治新冠病毒,
三百万死人投票了。
2020年选票超过登记选民人数。
墨西哥会给边境围墙付钱,
他能一天结束乌克兰战争,
东方明月-
2024-10-30 14:04:13
2020选举,共和党百万悬赏,只发现了两个trump支持者作弊。所有的所谓作弊证据,只敢在网上重复,不敢与调查结果面对面对质。要么根本不敢送上法庭,要么马上在法庭辩论中被驳斥得体无完肤。trump自己的司法部长已经把司法部的调查结果清清楚楚告诉了trump,trump却造谣说民主党不敢调查选举作弊。
比如Biden曲线,如果的确有问题,完全可以成为合理怀疑的证据正式起诉。事实上这根本是玩弄数学游戏,计票从来不是连续曲线,这样的曲线经常出现。第一个发现并在网上揭露Biden曲线的人,以及选举委员会这么多共和党检票员都出面澄清问题。但trump就是通过不断重复把谎言变成真理。
同时Trump被定罪是12名Trump律师认可的无立场陪审员,在听取双方证据辩论后一致裁定的。上帝神仙如来佛都无法作弊。你们却说是假的,是政治迫害。
在美国是不是犯罪有非常标准的法律程序,虽然不完善却是世界上最严格的法治系统之一。而在川粉眼里,什么法律程序,不如trump一句话。他说谁有罪就是有罪,说谁正确谁就是真理。超越法律,超越逻辑。活脱活像当年文革时代的最高指示。
花刺猬
2024-10-30 13:34:00另外,大模块作弊只能通过很少的核心人物操作,像是怎么做假票,怎样把假票灌入,怎样计假票!所以才会有深夜重启点票而造成了拜登曲线!作为一个临时工,只能知道些皮毛!
花刺猬
2024-10-30 13:31:00机器计票就可能被作弊!首先是可以合法登陆的可以修改程序和结果!还有可能黑客入侵!再有可能点票误错大!主党要大家不怀疑,应该同意至少登记和投票需要ID。主党如果能够向台湾学习大选登记投票计票过程,那么应该谁也不会怀疑的!
旁观者XWY
2024-10-30 13:16:00装睡的人叫不醒。也不知道有没有投过票。
旁观者XWY
2024-10-30 13:13:00文章没有讲外部信封细节。这个信封印有投票人地址,投票人必须在规定地方签字,选务人员和注册签字核对后有效,才会到open step。川粉随口乱说,只会带来反感。
来春去冬
2024-10-30 13:09:42照顾一半的公民是民主政权责无旁贷的职任吧?为什么民主党要维护、创新容易作弊的选举方式?不顾一半公民的反对?
来春去冬
2024-10-30 13:04:58川粉就是没常识了,可是占美国一半的公民都不理解民主党的常识,这样的做事不能被称民主吧?民主党不是自称民主吗,这就打被打验了?
宽容
2024-10-30 12:49:05楼下一堆川粉有没有常识。
选举不是只选总统,还有国会议员和地方官员。
如果民主党有这么大能量,可以成功的舞弊,那国会和地方官员照样可以操纵啊。请问国会被民主党霸占了吗?地方官员都是民主党吗?共和党把持的红州和联邦众议院看不见是吗?
难不成冒着重罪的风险,只改总统的选票,其他的不改。脑子不好使吗?
张嘴就来,尼玛都过去四年了,作弊的证据呢?就那么几个人作弊,也可以成为民主党全国舞弊的证据?
空城之主
2024-10-30 12:34:38感觉选票作弊需要共和党的合作。2024面对烂山芋哈哈,共和党未必肯再次装糊涂。只要在作弊上共和党不配合,哈哈一定会输得很惨。
空城之主
2024-10-30 12:23:02驴粉在装糊涂,使劲为作弊掩饰,以为别人比他们还要笨。这次哈哈如果选上,一定是这个国家太黑暗。这也正是中国希望的。
michbiz
2024-10-30 12:15:45不否认此文作者描述的事实为真,但并不说明其它地方都会象他这里这样严格认真。各个州、地区的具体投票法也不一样,有些地方不查ID,或者查ID还会认为干扰选民。再看看现在大规模邮寄选票和现场投票两种方式都允许,就犹如大考既允许开卷也允许闭卷。你说这能做到公平吗?当然我也认为大规模作弊是不大可能的(一是作弊者会受严厉的法律制裁,二是此类作弊也相对容易被发现),但个人的或小组织的偷偷摸摸的灰色的打擦边球的作弊则肯定有,只是不一定能影响几万甚至几十万选票。不管怎样,目前的邮寄选票制不利于共和党候选人,所以川普派一定要加大监督、睁大火眼金睛,尽可能地阻止或震慑投票舞弊,与此同时,应极力拉票、不松懈,坚持到最后一刻,以Land slide的胜利为目标,才有可能保证最终惨胜民主党。
成功的狗狗
2024-10-30 12:12:45老川赢了, 选举是公正的, 输了, 一定是舞弊。
弯刀月
2024-10-30 12:01:00这么作弊太费劲了。特朗普可是73%的支持率。所以,只有一种有效方式,就是黑箱投票鸡!
青羊宫
2024-10-30 11:16:40这就是合法作弊,一人一票,查到头上他会认是他投的
~~~~~~~~~~~~~~~~~
不用啊,选票寄过来之前就已经可以作弊了;邮寄选票,找邻居朋友谈心,拉票,你签字,剩下的我来填。比如小区的HOA拉票就是这样。Voting Harvest。
Q22
2024-10-30 11:10:10不用啊,选票寄过来之前就已经可以作弊了;邮寄选票,找邻居朋友谈心,拉票,你签字,剩下的我来填。比如小区的HOA拉票就是这样。Voting Harvest。
北美小镇
2024-10-30 11:06:04你说得对,至少宾州16年只有这个选项。就这样,费城点票的那帮人都抓出一串作弊的选举官员和工作人员。普遍邮寄选票是违反州选举法的,但是猪党法官2020强行通过,而且赖着不改回去。为什么?因为所有邮寄选票都送到费城清点,给他们篡改投票结果的机会。好在今年邮寄选票少了近100万,作弊难度大增。
来春去冬 发表评论于 2024-10-30 10:58:36
16年的邮投是军人和无法到场的人使用的,跟现在普遍邮投能一样吗?人们反对的普遍邮投。
来春去冬
2024-10-30 10:58:3616年的邮投是军人和无法到场的人使用的,跟现在普遍邮投能一样吗?人们反对的普遍邮投。
20年川普一直反对普遍邮投,但他做不到,因为他不是独裁者,无法一手遮天,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所以说民主党才是真正的独裁党,想干什么就是什么,不同意的人就会被攻击、报复,它制定的规则川普只能顺应,顺应你懂吗?不是你说的川曹今年要普遍邮投。不要学主媒颠倒黑白!
一个闲事翁 发表评论于 2024-10-30 10:38:59 这个问题要去问问川总,他也用邮寄选票,而且今年还提倡用邮寄选票。如果邮寄选票有问题,2017-2021,老川当权,且有最高法撑腰,为何没听说要改?直到输了,就哭天喊地的,有点骨气好吗?这点远不如希拉里2016很快认输来的有骨气。
北美小镇
2024-10-30 10:50:29打错字:众议员Michael "Ozzie" Myers,不是医院。
Maroonbow
2024-10-30 10:50:00100%赞同“远方的湖”
北美小镇
2024-10-30 10:48:54费城猪党作弊嚣张到什么程度?不但,各层官员(医院和法官)勾结修改投票结果,而且投票站工作人员威胁选民不许投共和党。这里一个典型的案例:Calvin Mattox, a Philadelphia election-board worker and three others intimidating voters who did not want to vote for the Democrat candidate. 这些都是法院已经判刑的罪犯们。然后你说猪党从不选举作弊?
来春去冬
2024-10-30 10:43:03民主党的借口是压制投票和民族歧视,稍有点逻辑的觉得这两个借口能成立吗?
拥护民主党压制投票观点的请回答,如是你是公民,到投票站投票什么环节,有哪一次阻碍你投票了?
民族歧视?买酒、上飞机、进哈里斯演讲现场都要ID,莫非哈哈就是最大种族主义者,在贼成捉贼?
远方的湖
2024-10-30 10:40:43美国的民主选举也是有特色的,这个特色就是“邮寄选票”。
上次美国总统大选,邮寄选票的威力充分显现:选举数日后关键摇摆州还在慢慢清点邮寄选票,直到拜登赢了为止。
今年美国中期选举这个特色被发扬光大,邮寄选票越来越多。只要选举后还在慢慢清点邮寄选票的州,共和党就凶多吉少。
谁都知道邮寄选票比投票站直接投票更容易作弊,但是美国的民主也不能没有特色。
难道美国这样一个国家无法做到投票日当天点完所有选票,包括邮寄选票吗?
当然可以,就看你愿意不愿意。
共和党不是善良就是愚蠢,一次又一次被算计却无可奈何。
应该立即改革邮寄选票选举的程序和方法:
1。邮寄选票只有在无法直接到投票站投票的情况下才能使用,并且要提出申请;选举委员会经审核后批准并提供一个特殊号码;
2。投票者上网用这个号码登录一个专门制定的网站,进入互动视频录像场景,投票者须出示证件,验证签名,经审核无误后进入投票环节;
3。 屏幕显示投票选项,投票者选择后进入确认环节,投票者确认选择按钮后程序自动打印到选票上,选票进入选票箱。
4。这种投票程序应该设计地贴近投票站投票场景。时间和投票站时间为同一天,和投票站的投票同时清点计算,同时结束。
因为所有环节都被视频录像,有据可查,就不容易作弊。(14/11/2022)
一个闲事翁
2024-10-30 10:38:59这个问题要去问问川总,他也用邮寄选票,而且今年还提倡用邮寄选票。如果邮寄选票有问题,2017-2021,老川当权,且有最高法撑腰,为何没听说要改?直到输了,就哭天喊地的,有点骨气好吗?这点远不如希拉里2016很快认输来的有骨气。
来春去冬 发表评论于 2024-10-30 10:26:44
邮寄选票比自己到投票站投票环节多很多吧?环节越多出错越多,大选是民主政治最重要的基础,不是最重要之一,为什么民主党千方百计反对省钱省力少出错的方式???如果一个人不愿花点时间去投票,那么他会花时间考虑政治的利弊吗?轻率地投票比不投票危害更大吧?
远方的湖
2024-10-30 10:38:12防止邮寄选票作弊的关键程序阶段是审核和签名验证阶段:将邮寄选票投票人和注册选名名单对照,然后和最新的数据库核实,投票人是否死亡,是否迁出,然后核对签名,这是最重要的审核。
即使在打开信封阶段,也有值得改进的地方:在拿出信封中的选票后,在信封和选票上分别盖一个相同号码的戳记,以确认信封和选票的对应关系。此后如果信封核查发现问题,就能很容易地把出问题的选票剔除。
北美小镇
2024-10-30 10:37:28计票是一回事,但是架不住人可以随便修改计票结果。2016年费城猪党领袖:前众议员Michael "Ozzie" Myers和两个选举法官Domenick Demuro 和 Marie Beren修改选票,已经是罪名成了的。不知道猪党还要什么证据来证明他们选举作弊了?
★火眼金睛☆ 发表评论于 2024-10-30 10:32:54楼下说的对,计票过程看来比较严谨,舞弊的可能也许不大。但问题是这些邮寄选票的来源,以及到选举日去投票的人的身份验证。
一方面愿意冒着重罪危险去非法投票,重复投票的人应该是极少极少,但另一方面有的摇摆州就靠着几千票翻盘。
北美小镇
2024-10-30 10:33:51别扯淡,猪党一直在作弊,谁说1016年他们没作弊了?2016年的费城前众议员Michael "Ozzie" Myers was charged with over 13 felonies伙同选举法官Domenick Demuro 和 Marie Beren修改选票,三人全部被判有罪,已经在服刑。
一个闲事翁 发表评论于 2024-10-30 10:17:292016 老川赢了,一切都是那么公正无暇,2020 老川输了,一切都是作假。而且至今毫无受到从地方到最高法院(和党为主)认可的证据。这是我最看不起的地方。
★火眼金睛☆
2024-10-30 10:32:54楼下说的对,计票过程看来比较严谨,舞弊的可能也许不大。但问题是这些邮寄选票的来源,以及到选举日去投票的人的身份验证。
一方面愿意冒着重罪危险去非法投票,重复投票的人应该是极少极少,但另一方面有的摇摆州就靠着几千票翻盘。
来春去冬
2024-10-30 10:32:48你看得起希拉里,看得起民主党吗?16年两者都叫喊川普作弊了!!!因为你选择性记忆,所以你选择性看不起也就顺里成章了,所以你的看不起道德作用是负值。
==============
一个闲事翁 发表评论于 2024-10-30 10:17:29 2016 老川赢了,一切都是那么公正无暇,2020 老川输了,一切都是作假。而且至今毫无受到从地方到最高法院(和党为主)认可的证据。这是我最看不起的地方。
Maroonbow
2024-10-30 10:27:00点票过程一般没有问题,问题会出在没有经过认证的滥发邮寄票。2020年以前 一天能投票出结果,随着科技的进步,选举投票点票反而落后,邮寄票在运输过程中存在丢失,点票开票需要大量人员,政府开支大增…谁主张邮寄选票?,
我不再沉默
2024-10-31 18:04:52To 北美小镇:你说的那几人,都是2020年已前的事。说说几个跟共和党有关的投票作弊事件。Larry Savage,一个Former Republican congressional candidate,两天前被逮捕了,因为在选票上做手脚。Brian Pritchard, first vice chairman of the Georgia Republican Party,被罚了5千美元,因为九次非法投票。Kim Taylor,为了她共和党老公在众议员初选和另一个选举取胜,弄了五十张假票,结果被判了四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