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第六代战机谁家强?美空军部长:中国还不是对手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大侠独孤求败 发表评论于 2022-10-04 13:41:44
@ 柳小波 您不会读中文?上贴已经给了您bbc的文章,明确说“5月15日,美国商务部发布禁令,任何企业将含有美国技术的半导体产品给华为,必须先取得美国政府的出口许可。” 含有美国技术的半导体,不就是0%以上的美国技术?您是木有阅读能力,还是装傻充愣。这里再给您一个25%,10%的refer。“美国对华为的出口管制标准将从25%美国技术比例下调至10%,就是要让华为用不了台积电?” refer ***m.eefocus***/component/458932
俺又不像阁下信普世只好零事实,不着边际的“推理”,狡辩来发帖。您这贴就是一个实例。

至于所谓雷达距离,1)您可能对有源相控阵和无缘相控阵完全没有概念。其实即使不懂这些,2)您拿出一个f22的探测距离在多少平米的反射面积的情况下,不就理直气壮了吗?靠着一些不着边际的推理来显示自己博学和无知不是很无聊。而俺的教育水平上的是中国最好的大学,在美国在最贵的大学之一(读这种学位不需自己花钱,学费和生活费都由学校提供)得到最高的学位。俺可以肯定,您木有这种学位。因为受过这种research训练的不会毫无根据,用零事实来讨论问题的。又在美国最大的公司之一(道琼公司)工作,不到60岁就实现财务自由,退休enjoy生活。这其实现在就难多了。我们可以领公司的退休金。现在即使是我们公司也是往你401k里放点钱,没有另外的退休金了。已经挣到的可以领,但公司不会向退休金的account继续存钱了。这也是俺退休的一个原因。原来公司向退休金account每年注入11%您的工资,还是在401k的match之外。

========
评论柳小波 发表评论于 2022-10-04 12:48:49 信独裁的,你曾经说过什么含25%以上不准,后来10%以上不准,最后才0%都不准的,看来是造谣了嘛,信独裁不遗余力黑美国的,编这种故事可以理解,毕竟独裁都信了,那还要什么脸,至于300公里发现反射面5平米到底是多差,你大学都没上过,不懂简单计算就别丢人,那相当于F22这个等级的战机,飞到你肉眼可见才能被你那个“先进”雷达发现。这么蠢的人,只能做五毛,也是非常可以理解的。至于看壳判断内核的“神技”更是五毛一脉相承信口雌黄的绝活。你们055看上去再不同,一样是乌克兰一脉的发动机,哪是你肉眼能判断的。呵呵
京城老炮1950 发表评论于 2022-10-04 12:51:11
评论到位,有理有据,精辟!+1000 这世界讲究的就是丛林法则,实力说话。这是千古不变的真理!难道不是吗?
====================================
2022-10-04 05:15:37 by 西岸-影 这有点做大了,这次沈阳航展后,世界上大概没多少人还认为F22能匹敌歼20,而F35已经没人提了,连美国海军都不再订购,转为非隐形的F18。歼20的鸭翼产生的极高水准的低速性能是这次表演的被关注的事情,过去歼20的现场表演从来没有演示过,这是第一次。油管上有一个前F22飞行员比较了F22,认为无论如何F22做不到这种水平,F22缺乏这种气动性能。这种能力让歼20在空战和规避导弹上具有明显优势。但歼20的优势还在雷达和空空导弹上超越美国隐形飞机两个数量级,发现隐形飞机的能力,和三倍的攻击距离,这些目前都是美军隐形飞机的短板。目前公开的数据表明歼20采取的是主动式相控阵雷达,在300公里距离可以发现5平米反射面的飞机,在100公里距离可以发现隐形飞机。美军两款隐形飞机还是使用被动式相控阵雷达(正在换装),而且受到机头尺寸限制,相控阵单元少,发现距离只在100公里。
歼20装备的PL15的攻击距离是300公里,美军装备的空战导弹是100公里,双方都是与自己的雷达能力匹配,但先敌开火的能力只有歼20有。不论F22 还是F35,最致命的短板是航程太短,作战距离只有一千公里多,是歼20的一半左右,在战时不得不依赖加油机才能到达战区。而加油机非隐形,目标极大,且不具备规避空空导弹的能力,在歼20具有远程攻击能力的情况下没有生存的机会,这也就让战机失去攻击能力。欧亚时报曾经根据中美军机这两个特点设计了一个“歼20 绝杀F22的战术”。所以今年的昆西报告的结论是在关岛以西美军海军和空军没有任何优势,建议政府放弃与中国作对的政策。另外一个因素是不论美国发展出什么先进战机,空军都是买不起,F35的开发就是例子,不得不打破常规,允许盟国出资,否则没钱发展,代价是这些国家可以获得F35。对比F22绝对不对外出售,可以看出财政问题。而F35的设计价格是五千万美元以下,超过就失去意义,毕竟这是廉价版的F22,性能还不如F22(仅仅是陆战队版的具有垂直起降能力,是额外的)。今年是中美两国武器水平对调“元年”,空军方面中国的歼20不仅质量和性能上,连数量也超过美国的F22。海军方面中国055被公认是世界上最恐怖军舰,一艘的火力可以消灭美军一个完整的航母战斗群(因为装备了16枚鹰击21,一枚就可以瘫痪一艘航母),成为美军舰艇设计和建造追赶的对象。055让航母无用论又有了市场。如果看过PBS播放的关于F35的发展过程的纪录片,知道这款飞机的开发人员平均年龄在60岁,这是十几年前的影片。
对比中国歼10开发人员平均年龄30岁(没有歼20开发组的数据,但应该差不多),这个距离美国赶不上。人员的换代导致美国如今失去了登月技术,而F35的开发人员如今应该已经全部退休很多年了,技术的断代会出现。在这个行当,不允许外国人参与,F35开发组中甚至看不到任何少数族裔,而美国如今没多少人学STEM,很难补上退休产生的空缺。中国飞机的短板,发动机,也因为WS15和19的定型而出现改变。至于用于大型飞机的WS20也要用在运20上,使得运20的载重量会超过C17。而因为美军负担不起C17的价格,导致这款运输机也像F22一样不得不停产,所以未来很长时间美军没有新的大型运输机,只能像F22一样,靠拆零件来维持既有机队。至于六代机,目前美国谈论还太早,因为原来六代机的定义是无人机,而不是美国正在发展的有人飞机。而无人机技术目前中国已经出现双座歼20指挥的所谓忠诚僚机无人机群用于空战和对地攻击,美国还做不到。
美国目前做的至多算是五代半战机。这个空军部长的信息都是五六年年前的。
大侠独孤求败 发表评论于 2022-10-04 12:19:58
@柳小波 引自bbc,“5月15日,美国商务部发布禁令,任何企业将含有美国技术的半导体产品给华为,必须先取得美国政府的出口许可,禁令实施前有120天的缓冲期,9月14日为缓冲期的最后一天。”
******bbc***/zhongwen/simp/business-54151243

“任何企业将含有美国技术的半导体产品给华为”,不就是0%以上?不能因为自己无知,就瞎嘞嘞。俺又不信普世,当然不可能像本城普世一样,没有根据,用零事实,加谎言和谣言,再有就是意识形态来发帖。您真不知道25%的技术line以后台积电继续为华为生产?美国加大,加严技术限制以后台积电在强权压力下,才不得不停售?您对世界了解得真是太少了。这种情况最好就是藏拙。这样可以少暴露出您的无知。虽然这是本城普世的共同点。

至于数据,西岸网友已经给您了。而且歼20的雷达空间(size),技术(有源相控阵 vs 无源相控阵)以及导弹的距离(pl15,300公里)已经给您了。您不愿相信,就surf一把,拿出您的事实。咱们都知道那超出了您的能力范围,也不符合本城普世的特点。是不是这么个理?

============

柳小波 发表评论于 2022-10-04 10:29:53 信独裁的,有本事对等制裁台积电啊,有中共0%以上的都不准供应美国啊?你有这种底气吗?其次你这个0%10%的信口胡说八道,有出处吗?你不是只相信证据吗?拿出美国说0%以上就不准的证据啊?
大侠独孤求败 发表评论于 2022-10-04 11:27:00
@5mslj 我说啥了,您不妨引用一下。像本大侠一样。否则总是零事实地不知所云。不过那倒是本城信普世的特点。同样佩老奶奶的飞机绕了个大圈子也是事实,您不知道并不代表没有发生。信普世的的事实总是错误 either是无知,另一个可能就是造谣,撒谎,比如伊拉克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而且被国务卿鲍威尔晃着的一小瓶白色粉末在联合国大会上予以证实。

好了就算您是由于本城普世特有的无知,而非有意造谣,再教您一点事实吧!!!!华尔街日报报道“ 佩洛西专机采用的非常规航线:绕行三小时抵达台湾”“ 为避免在南中国海(South China Sea, 中国称南海)可能发生军事冲突,搭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前往台湾的美国空军飞机绕行了三个小时。”又长知识了吧?为啥本城无知的总是信那啥的?为了一个“睁眼瞎”绕行3个小时去避免可能发生的冲突?我们真应当有点思考能力再发帖。否则就是再想当着您露怯,他也挡不住不是?
==========

5mslj 发表评论于 2022-10-04 10:40:39 信独裁的真能狡辩,还佩洛西绕飞躲开中共掌控的九段线?佩洛西是要去台湾,进了台湾领空,你总不能说中共雷达系统监测不了离得更近的台湾吧?

告诉你吧,因美军电子干扰,中共无法发现佩洛西乘坐的那么大的一架客机,知道什么叫睁眼瞎吗?

瞧你说的那些恶狠狠的话,对照你坚决的,毫不动摇的,视死如归的赖在美国,作为一个人,真够可怜的。
吃货2001 发表评论于 2022-10-04 10:46:00
用最先进的5G系统,播放习总的重要讲话和丰功伟绩,老百姓则用来更新健康码和阅读核酸检测通知,多么魔幻的世界。
5mslj 发表评论于 2022-10-04 10:40:39
信独裁的真能狡辩,还佩洛西绕飞躲开中共掌控的九段线?佩洛西是要去台湾,进了台湾领空,你总不能说中共雷达系统监测不了离得更近的台湾吧?

告诉你吧,因美军电子干扰,中共无法发现佩洛西乘坐的那么大的一架客机,知道什么叫睁眼瞎吗?

瞧你说的那些恶狠狠的话,对照你坚决的,毫不动摇的,视死如归的赖在美国,作为一个人,真够可怜的。
柳小波 发表评论于 2022-10-04 10:29:53
信独裁的,有本事对等制裁台积电啊,有中共0%以上的都不准供应美国啊?你有这种底气吗?其次你这个0%10%的信口胡说八道,有出处吗?你不是只相信证据吗?拿出美国说0%以上就不准的证据啊?

性能数据,型号什么的,你有吗?歼20的数据你有?速度,作战距离,导弹性能数据,雷达性能数据你有?发动机功率,平均寿命,大修间隔这些关键数据你有?没用数据又没有实战战绩你吹什么?就因为壳子比较帅?你们西岸同事不是引用了一大堆文宣,什么“优秀低空性能”,尼玛还在玩二战狗斗呢?大家现在巡航都是超音速好不好?什么雷达能300公里发现5平米反射面的飞机,你们是不懂那是差到什么地步吧?大概是你们搞飞机设计的实在不好意思胡吹,以后留把柄让世人笑话,找些毫无意义的东西交上去装门面,你们负责宣传的五毛以为什么了不得了?笑死人。

说了嘛,歼20跟二战的零式,苏联的米格25一个道理,样子货,只能吹。实战一打就露馅。还什么科研,没有乌克兰给你们燃气轮机技术你们几十年也没搞出像样的船用发动机,凭什么尊重你们的科研水平?
大侠独孤求败 发表评论于 2022-10-04 10:10:56
@ roliepolieolie 原来阁下发帖都按照上级指示,领教了。俺前贴已经说了,楼下一方用事实,性能,数据证明自己的观点。一方用意识形态,name calling,(比如阁下),用俄罗斯t和中国没打下佩老奶奶的座机来反驳,几乎完全木有性能数据,型号等实例。真是让人不胜唏嘘。

至于华为,当然值得中国人自豪。仍然是5G技术的绝对number one。有世界上最大数量的系统和基站。这才是真正的5G系统。几十年来一直领先。当然这和中国有最大的5G部署。95%以上的乡镇,100%的城市。进入手机行业(包括4G,5G手机)只是近年才开始。并一下也发展到世界第一。有一个季度华为的销售量超过苹果和三星。但这只是application,而非5G系统(有点类似client 和server)。您要是不懂,不必勉强。确实是大流氓不顾WTO,以及自己推崇推广的全球化。强迫他国公司在违反这些公司意愿的情况下断供华为芯片。开始是不提供美国设计芯片,华为自己设计了比美国设计芯片更好的麒麟芯片。然后是25%美国技术制造的芯片不能卖华为,台积电一查,没那么多美国技术。一计,两计不成再出三计。10%美国技术也不成。台积电再查,10%的美国技术也木有。继续供货华为。最后老流氓底裤都不要了,0%以上就不行。台积电无法,谁让人家是世界第一大流氓呢。只好屈服于大流氓。真没觉得这种流氓手段有啥光采的。不过您大可以继续吹嘘这种手段。信普世的吗。竞赛应是尽量使自己跑得快,而不是给其他选手下绊子。不过谁让人家是普世老大呢?不这样流氓倒奇怪了。
============
roliepolieolie 发表评论于 2022-10-04 09:39:09 楼下的各位朋友与中国五毛辩论是对牛弹琴。五毛懂什么?他们唯一能够看懂的是当他们按照他们上级指示瞎吹的东西翻白眼时,他们就知道不能继续下去了,是时候换一个目标再接着吹了。华为就是上一个例子。当时网上五毛一片鼓噪,现在那些五毛为何不继续吹华为了?!

下一个目标,中国党卫军会比华为的下场更惨。华为至少还苟延残喘。党卫军下饺子到台海海底喂鱼。
roliepolieolie 发表评论于 2022-10-04 09:59:33
Although the US armed forces have maintained military superiority in the past 70 years in the world, the US commanders have rarely underestimated their adversaries. From the WWII Japanese zero fighters to the Al Qaeda's IEDs in Iraq, American military has examined all of their weaponry carefully and figured out the counter measures, regardless of how advanced or primitive these weapons are.

Now when the Air Force general said China's new J-20 is nothing 'to lose a lot of sleep over', you better believe it.
大侠独孤求败 发表评论于 2022-10-04 09:28:11
楼下争论的各方真是高下立见!以防用事实,性能,数据证明自己的观点。一方用意识形态,用俄罗斯和中国没打下佩老奶奶的座机来反驳。真是让人不胜唏嘘。

21世纪20年代俄罗斯的航电技术,精确制导炸弹的生产能力如何和世界第一制造大国相比。俄罗斯的GDP无法和中国的一个省相比。而中国的制造业GDP超过排在其后之后包括美,日,德的总和。如果俄罗斯用大量的精准炸弹,不但会给乌军造成远大于现在的摧毁,而其不必低飞冒着被击落的风险去投掷无制导的航空炸弹。而中国的原则是和平共处五项原则,不打第一枪,当然不会去击落佩老奶奶的座机。就这照样把佩老奶奶吓得饶了大把的弯路,以使座机能离开中国军队能轻易掌控和声称海权的范围(九段线)。
5mslj 发表评论于 2022-10-04 09:04:44
大鹅在打乌克兰之前,妥妥的世界军力第二,现在才半年,中共军力就远胜大鹅了?别扯淡了。
偶偶地来一发 发表评论于 2022-10-04 09:04:01
对等数量的纯空战美国厉害。但是在中国近海不会有这样的空战了。一大堆导弹等着你。

roliepolieolie 发表评论于 2022-10-04 08:55:05打一打不就知道了嘛。就像华为几年前被中国五毛吹得天花烂醉。结果美国一断供,立马现原形。等中国的战机一架架被击落后,五毛肯定跟看到华为被卡脖子翻白眼后一样,一声不吭了。
裘千里 发表评论于 2022-10-04 08:11:54
科技金融美霸权,
中华后起意争先,
军民共进天时到,
浴火凤凰好做传。
吃货2001 发表评论于 2022-10-04 07:35:19
长剑百家还是说陆军吧,那还能有点资本,说海军空军挑战美国,真让人可笑。你们的俄爹战前多牛啊,那些参数都碾压美军至少一代,结果呢?我从不相信闭门造车的东西在现代化战争里能一鸣惊人,现代武器需要实战的磨炼而不是模拟机上的游戏。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22-10-04 06:52:32
简单点说,就是谁先发现谁的能力!
这是致胜关键,也就是我说的平台综合能力!
美国f35的载弹量比钎20还多呢,能说f35比钎20强?!
关键中国飞机发现美国飞机的时间早,我先发现你,锁定你,那就是一发炮弹的事儿!
你载弹量再多,只能是被炸的碎片更多一点而已!!!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22-10-04 06:52:22
简单点说,就是谁先发现谁的能力!
这是致胜关键,也就是我说的平台综合能力!
美国f35的载弹量比钎20还多呢,能说f35比钎20强?!
关键中国飞机发现美国飞机的时间早,我先发现你,锁定你,那就是一发炮弹的事儿!
你载弹量再多,只能是被炸的碎片更多一点而已!!!
偶偶地来一发 发表评论于 2022-10-04 06:47:28
当然也许日后无人机海一出,飞行员都没用了,那就肯定是中国最厉害。
偶偶地来一发 发表评论于 2022-10-04 06:46:13
飞机性能方面可能差不多,但是飞行员还是美国厉害些,经验丰富。而且美国陆军海军都有许多丑闻,空军就很少,说明军纪还没败坏。中国需要在科技上更领先才能拉平飞行员经验上的差距。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22-10-04 06:44:47
首先,普通民众必须改变一个观念:
现代空战,是一个平台打击的过程,而不是单一飞机的比拼过程!
如果没有这个概念,单拿某一项技术领先说事,就是忽悠!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22-10-04 06:41:41
首先,如果美国方面出来讲话的也是中航工业首席设计师级别的专家,美国方面的话就有可信度。但你看看这些出来讲话的都是靠美国空军给钱资助的智库和退役将军。自己也说了,这是高度机密的计划,就几个不沾边的智库?所以中国第一线专家的话,有可信度。而美国方面,缺乏可信度!
其次,这些美专家一方面说美国六代要提高隐身,综合能力,又强调美国发动机比中国强,所以美国六代将比中国六代强。。。。作为专业智囊,说出这类非专业言论,确实只是宣传智囊而已!
偶偶地来一发 发表评论于 2022-10-04 06:34:23
美国空军最强,这个得认。
柳小波 发表评论于 2022-10-04 06:32:18
“ 海军方面中国055被公认是世界上最恐怖军舰,一艘的火力可以消灭美军一个完整的航母战斗群(因为装备了16枚鹰击21,一枚就可以瘫痪一艘航母),成为美军舰艇设计和建造追赶的对象”
~~~~~
海底废铁莫斯科号也正好是16枚重型超音速导弹,要不要让055去和它聊聊?美国会花钱去抄它们?

055的发动机是乌克兰技术,这个你不知道还是不敢提?没有乌克兰转让燃气轮机技术,你们天朝自研这么多年搞出什么了?以后靠乌克兰是走不通了,不知道你们准备偷谁的抄谁的
老寓公 发表评论于 2022-10-04 06:26:00

嘴皮子是中国强。

Wuweixiao 发表评论于 2022-10-04 06:08:00
汉奸听到中国进步,立马生气抹黑
风火轮 发表评论于 2022-10-04 06:07:03
从50年代不能制造飞机,甚至买都买不到,到今天竟然能够与美国最高航空技术相提并论,真是令人惊叹,不得不佩服中国人的智慧
百家争鸣2012 发表评论于 2022-10-04 06:03:40
除了西岸-影所介绍的。中国还在空天飞机和高超音速飞机上试飞成功。美国这两样还在设计阶段,至于什么时候能够出台产品试飞,还遥遥无期。

美国怎么跟中国比?
柳小波 发表评论于 2022-10-04 05:46:23
歼20极大概率是个唬人的样子货,就像当年的米格25“狐蝠”一样,让美国人如临大敌,甚至改写整个战备计划。

最后一架米格25叛逃,降落日本,美国人一拆才知道是个绣花枕头。具体的事情一搜即可。

当然,五毛是必然要把歼20当神来吹的,就像当年华为的5g那样
宾州一粒沙 发表评论于 2022-10-04 05:40:09
每次听到的都是中共武器技术超美,经济总量超美,怎么美国议员访台外交部每次都只是警告一通了事?
国人期盼看到更阳刚的反应。
肚皮舞 发表评论于 2022-10-04 05:28:58
中国那个啥歼-20都是吹出来的货, 还第六代?
西岸-影 发表评论于 2022-10-04 05:15:37
这有点做大了,这次沈阳航展后,世界上大概没多少人还认为F22能匹敌歼20,而F35已经没人提了,连美国海军都不再订购,转为非隐形的F18。
歼20的鸭翼产生的极高水准的低速性能是这次表演的被关注的事情,过去歼20的现场表演从来没有演示过,这是第一次。油管上有一个前F22飞行员比较了F22,认为无论如何F22做不到这种水平,F22缺乏这种气动性能。这种能力让歼20在空战和规避导弹上具有明显优势。
但歼20的优势还在雷达和空空导弹上超越美国隐形飞机两个数量级,发现隐形飞机的能力,和三倍的攻击距离,这些目前都是美军隐形飞机的短板。
目前公开的数据表明歼20采取的是主动式相控阵雷达,在300公里距离可以发现5平米反射面的飞机,在100公里距离可以发现隐形飞机。美军两款隐形飞机还是使用被动式相控阵雷达(正在换装),而且受到机头尺寸限制,相控阵单元少,发现距离只在100公里。
歼20装备的PL15的攻击距离是300公里,美军装备的空战导弹是100公里,双方都是与自己的雷达能力匹配,但先敌开火的能力只有歼20有。
不论F22 还是F35,最致命的短板是航程太短,作战距离只有一千公里多,是歼20的一半左右,在战时不得不依赖加油机才能到达战区。而加油机非隐形,目标极大,且不具备规避空空导弹的能力,在歼20具有远程攻击能力的情况下没有生存的机会,这也就让战机失去攻击能力。欧亚时报曾经根据中美军机这两个特点设计了一个“歼20 绝杀F22的战术”。
所以今年的昆西报告的结论是在关岛以西美军海军和空军没有任何优势,建议政府放弃与中国作对的政策。
另外一个因素是不论美国发展出什么先进战机,空军都是买不起,F35的开发就是例子,不得不打破常规,允许盟国出资,否则没钱发展,代价是这些国家可以获得F35。对比F22绝对不对外出售,可以看出财政问题。
而F35的设计价格是五千万美元以下,超过就失去意义,毕竟这是廉价版的F22,性能还不如F22(仅仅是陆战队版的具有垂直起降能力,是额外的)。
今年是中美两国武器水平对调“元年”,空军方面中国的歼20不仅质量和性能上,连数量也超过美国的F22。海军方面中国055被公认是世界上最恐怖军舰,一艘的火力可以消灭美军一个完整的航母战斗群(因为装备了16枚鹰击21,一枚就可以瘫痪一艘航母),成为美军舰艇设计和建造追赶的对象。
055让航母无用论又有了市场。
如果看过PBS播放的关于F35的发展过程的纪录片,知道这款飞机的开发人员平均年龄在60岁,这是十几年前的影片。
对比中国歼10开发人员平均年龄30岁(没有歼20开发组的数据,但应该差不多),这个距离美国赶不上。人员的换代导致美国如今失去了登月技术,而F35的开发人员如今应该已经全部退休很多年了,技术的断代会出现。
在这个行当,不允许外国人参与,F35开发组中甚至看不到任何少数族裔,而美国如今没多少人学STEM,很难补上退休产生的空缺。
中国飞机的短板,发动机,也因为WS15和19的定型而出现改变。至于用于大型飞机的WS20也要用在运20上,使得运20的载重量会超过C17。而因为美军负担不起C17的价格,导致这款运输机也像F22一样不得不停产,所以未来很长时间美军没有新的大型运输机,只能像F22一样,靠拆零件来维持既有机队。
至于六代机,目前美国谈论还太早,因为原来六代机的定义是无人机,而不是美国正在发展的有人飞机。而无人机技术目前中国已经出现双座歼20指挥的所谓忠诚僚机无人机群用于空战和对地攻击,美国还做不到。
美国目前做的至多算是五代半战机。
这个空军部长的信息都是五六年年前的。
老大粗 发表评论于 2022-10-04 04:42:06
中共可以跳过第6代,直接发展第7代甚至第10代嘛。
fonsony 发表评论于 2022-10-04 04:28:18
比如说、美企的汽车发展一百多年、而共党的车仅三四十年现在就是差不多水平吧?
页次:1/1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32, 共32  分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