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食品奶茶,门店原来卖10元,外卖平台和骑手参与进来,抬高价格一倍。 应该没人买了吧。
用户不光褥到了羊毛,还迟到了可口的垃圾食品,除了糖精色素,什么都没有,增加的外卖和毁掉的身体,过 20 年再总结看看吧
西温哥华
2025-10-02 09:59:45垃圾食品奶茶,门店原来卖10元,外卖平台和骑手参与进来,抬高价格一倍。
应该没人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