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城新闻评论
+A-

西贝的餐点大规模降价,为什么网友还是不买账?

热门评论

Propro1

2025-10-02 09:03:00

西贝刀刀捅在自己要害,也是服了。

一点小看法

2025-10-02 08:24:07

就是经济持续萎缩的一个缩影。

新质大保健

2025-10-02 07:14:24

以前吃的是昂贵的粪便,现在吃的是免费的粪便。
=========================
不少网友晒出了薅羊毛的成绩,“两个人刚好点了200块钱,最后实付0元。”四个人用四个微信扫码领取了4张100块,消费了417元,实际支付17元。

irisin2021

2025-10-02 06:22:16

改个名字就解决了,西贝快餐连锁店。

野彪

2025-10-02 06:15:58

不管怎样,西贝的老板贾国龙,他以前做西贝的确做得还不错,当然不是很好,但至少是一个仍然在生存的企业。
不像罗永浩,没有做成过什么企业。
如果西贝真的倒了,我是很同情西贝的。
我相信罗永浩也会感到后悔。他没有必要这样做。

北美小镇

2025-10-02 05:21:58

这西贝是真傻!降价不但没用,还做实了之前价格虚高的事。但凡他当时低头服个软,网络时代大家记性跟金鱼差不多,几天就过去了。结果非要硬扛,名声算是臭了,臭到救不回来的程度。

TTEDDYTTT

2025-10-02 05:10:00

最后这句真是画蛇添足,小便得水平出来了

相信事实

2025-10-02 05:06:50

餐饮业现在确实利润有限,这种降价可能是赔本赚吆喝,但恐怕仍然拉回大家的信任

smart321

2025-10-02 04:37:18

这真的不贵了,中国人就是穷

kingofLiu

2025-10-02 04:17:35

这是告诉老客户:你们是SB吗?

羿射九日

2025-10-02 03:54:18

贾老板凭实力砸招牌

envy4525

2025-10-02 03:53:00

这个餐馆肯定是死定了

hachimada

2025-10-02 03:01:45

网友买不买帐无所谓,顾客买帐就行了。不是吗?

manhan

2025-10-02 02:57:00

总体来说,连九折都没有,毫无诚意的所谓降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