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雅歌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昨天天然气价格暴涨,据说是因为减产和未来两周天气预报偏冷的原因。

(2016-04-19 04:47:01) 下一个

昨天天然气价格暴涨,据说是因为减产和未来两周天气预报偏冷的原因。

关于减产的消息传闻,已是旧议题,主要是根据4/11日EIA每个月公布的Drilling and Production Report. EIA的另一个报告,每个月的短期能源展望里,4/12日所公布的报告里,预估2016年未来天然气的产量是增加的。Market Production是79.64BCF, Dry Production是72.76BCF, 都比2015年的高。可以参考原件(http://www.eia.gov/forecasts/steo/report/natgas.cfm)

究竟美国的天然气有没有减产要在未来的几个月才能证实。

关于传言未来两周的气温偏低大约是周一早盘开盘后一个小时传出的,NOAA后来在3:30PM公布的预测里也有显示天气预测的变化。然而若说这变化是代表未来两周的气温偏低是言过其实。事实上是未来两周的预报里有2-3天是偏冷的,而不是有14天都偏冷,也不是14天里有超过一半(7天)是偏冷!请看下面的两张图。

1。1-5日的气温不是偏冷而是偏热。(参看:https://weather.com/maps/tendayforecast)

2。6-10日的气温,东北部和五大湖地区转为偏冷是没错。可是以全美地区来看,偏冷的地域只占不到一半。(看图)

3。8-14日的气温,大部分的地区都是偏热,连5大湖和东北部都是偏热!只有约1/4的地区是偏冷。(坎下图)

俺不晓得为何这样的天气预报会变成是“未来两周的天气偏冷”!当然,炒作需要一个借口,未来两周有2-3天是偏冷显然是很逊的借口,而且也不顺口!

有人说,反正天然气是涨了,还管它是什么理由!这种说法类似有奶就是娘,给钱的就叫爹一样。俺认为明白事实是最重要的。因为无论如何炒作,都是短暂的,最终都要回归基本面。

========================

俺今天还是有事,大概要到下午才有空!原油若有继续减产,还是利多!没有就是利空。库存增加只要不超过5M 桶,都还是利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7)
评论
小鱼小虾007 回复 悄悄话 就是。这种人的出现搞乱了这里和谐的气氛。
小鱼小虾007 回复 悄悄话 dust 绝望。割了些。是否要全割。纠结
kiven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七千人' 的评论 : could you let me know the link to 瓷宝的博客? thanks
鑫鑫向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a1nshi3' 的评论 : 什么时候并股?
Northpoin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他山之石X' 的评论 : 没错, 很多人给套住了,去年的UGAZ害了一大批人。
Northpoint 回复 悄悄话 实在忍不住,奉劝大家一句,珍惜生命,远离金油气3X。
还有机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起伏股市看客简体字212' 的评论 : 主要是交易的原因。还是觉得气会下来点。今早见到雅哥讲油,24 进了不少,气上也能average down 了。WSJ也没讲出气涨的原因:

http://www.wsj.com/articles/natural-gas-extends-two-month-high-in-seesaw-trading-1461170549
Pupils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ple1998' 的评论 : can not agree more.
起伏股市看客简体字212 回复 悄悄话 气----我的马后炮猜想
近几天天然气价格暴涨,大大出乎雅歌和我们大家的预料。我买DGAZ$20。20在两周
前,$17。90和$16。50在本周一,亏损但还握着。
我马后炮猜想原因有三:1。气作为大宗商品,MM本周需要它拉升大盘,特别是在前
几周MM已经拉升了几乎所有板块股票包括垃圾股之后;2。去年同时期,气的价钱$2~$2。
30, 投资者理所当然希望气水涨船高,毕竟目前$50-$60,现在石油刚到$44;3。情绪因素:奥巴马刚见过联储主席耶伦,总不
至于股票市场立刻崩盘;民主党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纽约州党代表人票初选和昨天的普
通党员民意投票,MM总会有倾向的候选人比如喜拉莉克林顿,总要捧捧场吧。
雅歌给了我们最好的经济学分析包括数据和国内外因素,特别是石油和气,我很感
恩。我列的三个原因隶属股票市场的情绪因素。
炒股票实质上是一种赌博,自己是自己的主人,愿赌服输。
恭候拍砖。
apple1998 回复 悄悄话 建议雅歌先生经常在博客中提醒新手,股市有很大风险,不要轻易入市,入市前要考虑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不要轻易采纳你的建议,盈亏个人自己负责。以免许多人采纳你的建议后埋怨。
九月天空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雅歌~
dad 回复 悄悄话 从雅歌在大千post油开始,俺就跟风雅歌。到现在也快一年了吧。大千高手众多,俺还参考几个群里的高手。但到现在为止,俺主要还是跟雅歌。俺按雅歌给的趋势操作的占3/4。俺不随便跟风,俺的帐户告诉俺谁对谁错。俺主要跟雅歌老师的油和气。
zd3y 回复 悄悄话 金矿股今天下午 的回调是预期到的:

=======
下面是今天早上写的帖子
=======

今日金油气强势整盘 [编辑] [删除] [引用] [置顶]

黄金, 上海发布黄金人民币定盘价, 说与昨天大涨有关, 无论如何, 这对西方纸黄金操作控制金价有一定 遏制。

黄金股过去几天太强势, 原因以前说过了, 昨, 今天, 应该适当锁利, 有3x 长仓 的应该卖掉一些, 昨天收盘前我打算卖出一些黄金基金, 可网络进不去, 可能是那个时段太拥挤了, 也没做成, 不过黄金股涨势会持续,长期投资应该不是问题。

天然气, 昨天突破区间交易, 今日或小幅调整, 或继续走强, 短期到2.15-2.2 有望, 有长仓的 应留守观望, 场外的要谨慎, 想进场的话, 等待好入点, 建议等明天库存报告以后。 天然气走强的原因, 看到的有, 出口增加, 输 往发电厂的天然气量大增, 上周二大增7.3%,有人说是天气将过热, 消耗 大增, 这变化有些太快, 一周 多前还说北方太冷,气耗 太多。我看主要是技术上和基本面的原因, 即 天然气不应该长期处于这样的低价位。

原油回撤,科威特罢工 结束 是一个原因, 中期上涨没有悬念,今日有库存报告。

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

做短抄的, 多注意个股。
大犇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今天DUST急拉,金矿公司NEM的ER也不好。DUST会不会继续反弹一些?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q2010' 的评论 : DWTI可以在100-105买进。
如歌如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老师,svxy还 等60 吗?怎么要买uvxy ? 有点糊涂
-秋影- 回复 悄悄话 老师出来发话就放心了
hq2010 回复 悄悄话 请问雅歌,怎么看油?可以买dwti吗?多谢!
水果仙子 回复 悄悄话 老师,SPX到顶往下行的时候,SVXY都是跟着往下掉的。SVXY是恐慌指数。是不是SPX跌到一定程度,恐慌小了,即使SPX比现在低,SVXY还是会往上涨的?
碧空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谢谢答复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空净' 的评论 : Option的时间衰减很快,最好买OUT OF MONEY(OTM)下两个的Strike Price,时间最好是一个月后的。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多萝' 的评论 : 没错!许多指标,如14,21日均线,用在一分钟,5分钟或30分钟就没有意义了。交易量不是Uniformly Distributed, 价格也不是。所以不同的解析度,会造成统计学上失去代表性。
悠游友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空净' 的评论 : 买SPY的PUT?
碧空净 回复 悄悄话 老师,如果想用options来做空大盘, 买什么的option比较好?
BlessedLe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綠多蘿' 的评论 :

Thankssssss for reminding me. Learning...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can' 的评论 : 美元只要不是急涨,对股市的影响不会很大。但是对黄金价位还是会有负面的效果。可以把黄金当作一种货币来看。
-秋影- 回复 悄悄话 老师回来太好了!俺今晚可以睡好觉了
绿多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essedLee' 的评论 : 老师好像说过ACCUM/DIST不用在小时图上。只用在日线图上。不知我记得对不对。
Tri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谢谢老师
frankp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can' 的评论 : 对啊,老师说说油吧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rip' 的评论 : 现在开始可以逐步买进UVXY做多仓的保护。没有多仓的最好在14.6-15.1元买进。标普500大概再涨1%-2%就会非常超买,也可能算到顶了。
ztruth 回复 悄悄话 看雅歌先生的博客已经有几个月了,感觉先生很无私奉献自己的知识,这在投资界是很难得的,对天然气基本面的分析很详细透彻,也是比较准的。重要的是大家要自己把握风险控制,知道自己能承受的波动,这样就不会太被动。绝不能赌徒式的逆势加仓,以致无回生之路。
Maple655 回复 悄悄话 Don't throw in the towel yet! In the very near term, dollar is on the rebound at the expense of Euro; in a couple of weeks, quarterly financial reports for gold miners are expected to be too weak to justify the overbrought level of those shares ( the share prices are up way more than gold price increase). As long as you did not buy DUST on borrowed money, the odds of recouping some or most of your losses are in your favor.
Trip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 可以买UVXY?
他山之石X 回复 悄悄话 黄金应逢低做多,不要跌一点点就喊DUST起航了,跌破1块钱是很快的事
cancan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 美元回温, 商品类会下降吧,对股市有什麽影响?
kv3000 回复 悄悄话 DUST开始起航了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听乐' 的评论 :
听乐 2016-04-20 08:28:46
最近天然气的大涨可能与下面的news有关
Senate passes energy bill to bolster power grid, speed LNG exports

http://www.investing.com/news/politics-news/senate-passes-energy-bill-to-bolster-power-grid,-speed-lng-exports-396747
===========================================
参议院通过的法案对未来几年的天然气出口有帮助。但是近期没有任何帮助。在美国盖一座天然气冷冻液化厂旷时费日,大概要三年才可能完成。而且还要看国际的天然气价格是否有利可图。若是无利可图,要向银行贷款也很困难。目前国际的价位在6.5元/MBTU附近。冷冻液化的成本会增加4.25元/MBTU,加上运费,大约要0.6-1.6美元/MBTU。如果美国在墨西哥湾附近的天然气价位在2.0元/MBTU,是无利可图,甚至亏本的。这就是Cheniere今年三个月累计只卖出4.0BCF的冷冻液化天然气。根据厂能,每天至少可以处理0.5BCF,未来每日最高可达2.0BCF。 目前北半球是春天,南半球是秋天,对天然气的需求量都不大。至少还得等两个月后,需求量才会增加。
cancan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有时间出来说说油吧。谢谢您!
东升999 回复 悄悄话 加一声,顶雅歌老师.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有交流还是好于闭门造车的。 俺闭关炒股多年, 有时候很容易会陷入误区而不自知。 而且每次选股都在小心又小心。 现在可以看到别人推荐的股票, 俺只用拿来分析一下, 觉得行就上。 炒股不是拿来主意, 还是要自己分析的。 俺在DUST上被套拉。 但是就是没有雅歌的博文, 俺自己的分析还是看空黄金的。 所以要是俺自己玩黄金, 还是会被套的。 气上俺觉得DZ3Y说的有道理, 所以俺就轻仓气。 俺也不会为高手们歌功颂德。 只是有个参考还是有帮助的。 就看你认不认同高手的话。 这次气上看来是ZD3Y正确。 但下次两人意见有分歧时, 俺还是会自己考虑, 走自己的路的。
yougerou 回复 悄悄话 老师对基本面的分析是非常强的,但是市场的投机性是没人能把握的,尤其像天然气这么小的盘子。虽然最后会回归基本面可是3倍体就只能呵呵了。超涨(跌)20%就是60%,再加上震荡损耗就一半没有了,所以要有止损也要有止盈。
就是自己的修行了.
Piece_of_Pie 回复 悄悄话 吼一声,顶雅歌老师。
BlessedLe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空淨' 的评论 :

Please wait for Yaga to answer it as I'm a beginner.
七千人 回复 悄悄话 他山之石
在炒股上遇到一个人肯把他知道的信息告诉你,还分析出来,挺不容易的。因为没有人完全正确,大家都怕落埋怨,瓷宝的博客不对外开放是否是这个原因呢?在这一点上我一直很感激雅歌老师,。我在U G A Z和D U S T上赔了很多,但在DGAZ上听了ZD3Y的话提早割了。我想问一下听高手们的信息赔钱的人,如果你不考虑别人的信息你是否会赚钱呢?
BlessedLee 回复 悄悄话 Please select 1h and the indicator: Accum/Dist......

I'm struggling in very deep water re DGAZ. Average down to $25. Try hard to lower the loss. Still learning.
碧空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essedLee' 的评论 : 解释一下行吗,是不是空头增加?
BlessedLe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影-' 的评论 :

Please refer to the following website regarding the natural gas's status:

http://www.forexdirectory.net/forexchartsgraph.html?tvwidgetsymbol=FX%3ANGAS

I don't know it's the answer.

Accum/Dist from -34,874.xxx to -42,995.xxx at EST 2:54pm
youger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空净' 的评论 : 是的,短期能源股会有大涨,这博客里这么多做UWTI的 还怕erx
悠游友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gwe' 的评论 : 多谢了。你该多发言,对我们新生会有帮助。
yougerou 回复 悄悄话 跟老师唱个反调,珍惜生命远离DUST 这轮牛市的动力是矿业,能源股 除非黄金崩盘,否者在大盘回调前GDX只会越来越强,而且如果大盘回调黄金本身走那边还是未知.
fagw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悠游友有' 的评论 :
我参考雅歌的分析很久了。不过我不做3倍,全是一倍ETF.
碧空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ougerou' 的评论 : ERX 是三倍,不适合长期吧?
悠游友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gwe' 的评论 :
请问有一年了吗?冲锋陷阵而不阵亡。老师威武。你也威武。
yougerou 回复 悄悄话 大盘是新高的节奏,不过是牛皮行情,很慢 SVXY是个非常好的选择,如果4月新高会在60-65,5月会在70
youger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悠游友有' 的评论 : 问题是基本面已经在改变中,RIG count 从去年10月开始持续减少,说明对于新的石油的投资在已经非常少。导致产量持续减少,今早EIA 报告比去年产量减少413K,随着用油高峰期到来,油价夏季会在50+,个人看到60(比较乐观的看法).极度推荐xle,金矿的今天就是油股的明天,也可以做ERX.
fagw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悠游友有' 的评论 :
跟雅歌的油和SVXY都挺好的。
悠游友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空净' 的评论 : GREAT POINT.
超过一年学龄的同学出来发个言好吗?
碧空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七尾狐' 的评论 : 技术上看短期DGAZ 是涨得趋势啊?
-秋影- 回复 悄悄话 七尾狐,能解释一下吗?
碧空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他山之石X' 的评论 : 比较一下去年在这里发言的人和现在发言的人就知道了
七尾狐 回复 悄悄话 1000 DGAZ @ 15 高位暴量,不是好事
-秋影- 回复 悄悄话 俺以为今天会被stop了,从此割肉止损不玩了,结果还不让。俺又犹豫了,是不是自己动手割肉出场?各位都怎么打算?
红红_绿绿 回复 悄悄话 平心而说,跟风炒股能赚大钱,世界就没穷人了。
他山之石X 回复 悄悄话 大家还是跟着炒油吧,雅歌在油上没得说,神准。黄金和天然气上则是反指,没准过一次。此外,下个月dust合股。 天然气往年的4-6月基本都是上涨,今年搞不好会碰3块钱。及时割肉,不要最后血本无归,家破人亡。
rockman19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悠游友有' 的评论 : be careful, if oil >44, it can go up to 50
他山之石X 回复 悄悄话 每当有人出来说几句大实话的时候都会有一帮人出来说“哎呀,你亏了不能怪大师呀,要靠自己的判断,人家无私奉献你还不赶紧感激”。 呵呵,只想说你们亏的还不够。我相信今年这里的人大部分都是巨亏的。很多人亏的都不出来说话了。
悠游友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ougerou' 的评论 :
我认为油的交易区间在38-44.
105进了DWTI。老师说了,基本面没变,油上不了天。
pepper_salt 回复 悄悄话  每次股票跌的时候就有人上来质疑雅歌老师了!你质疑的时候想过吗,老师这是无偿分享他的分析结果,如果我们总这么不知感恩,老师心里会怎么想?说不定哪天就不来了!
玩油小户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天天劳苦的给我们准备帖子,俺一直坚定的支持并感谢,
操作在个人,盈亏俺从不怨言。
fagw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他山之石X' 的评论 :

他已经告诉你止损的原则,如果还告诉你加仓。出现矛盾的观点需要你自己判断那个更正确。雅歌同时帮人关注太多股票了,不能都考虑的正确。
JS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Absolutely agree! "难道有一天雅歌, ZD3Y不发表文章俺们就不操股拉!"
yougerou 回复 悄悄话 老师不在菜鸟提醒一句,油好像还有的涨,45以上在考虑DWTI,现在有的基本面和MM主力都在多头一边,除非看到增产,否则应该逢低做多.
qiuqiudou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提供信息还有自己分析的结果,非常无私!剩下的要自己分析,自己控制量跟时间点了!

再次感谢老师!
youger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他山之石X' 的评论 :一直不赞成3x 摊平成本,我只割肉不家仓
kv30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极为赞同
他山之石X 回复 悄悄话 雅歌是说过如何止损,可是他推荐的股票跌的时候你问去问他要不要止损,他会告诉你加仓。
fagwe 回复 悄悄话 雅歌不是提到过如何止损?方向不对就止损好了。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俺说句公道话。 高手们分析完以后, 就分享出来。 这是无私的。 但俺们自己也要有判断能力, 不能盲从。 觉得说的有道理的, 就跟, 觉得不对的就反向操作。 难道有一天雅歌, ZD3Y不发表文章俺们就不操股拉。 主要是通过高手们的分析加强自己的分析能力。 炒股还是靠自己的。
悠游友有 回复 悄悄话 我看油到头了。进了DWTI.
bb_b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他山之石X' 的评论 : 原来没有注意过SVXY,但至少这段时间他说的会到50,55都实现了。有人无私的帮你分析感激还来不及呢,决定是自己做的,你跟不跟或者甚至反向操作,那都是自己的事情。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傲笑风_USA' 的评论 :

@傲笑风:

俺LD说只能赢, 不能输。 俺还在帮俺亲戚炒。 结果俺给她买的都是股票, 大赚特赚。 俺看来雅歌博文, 玩拉一下ETF, 俺还亏拉。 俺要加强学习和MM继续做斗争。 俺撤拉, 这是雅歌博文, 俺不好在上面聊天。
玩油小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空净' 的评论 : 俺最近都在炒股,矿和能源,这几天涨的凶呀。
FM, TCK, HBM, CVE,今天俺基本清仓了。只剩Lun,这个死股。 3X 亏很多,都在股市补回来了。
碧空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他山之石X' 的评论 : 我也是上了DUST的船之后才意识到这是雅歌的特点之一。所以DGAZ 就逃过一劫。:)
bb_b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他山之石X' 的评论 : 雅歌只是告诉大家基本面,这是非常有用的知识,但具体股票如何走以及自己如何操作,那就是非他能决定的了。特别是象天然气这么小的盘子,操纵起来就更容易了,MM决定拉,基本面再差又管什么用。还有石油,从26开始大涨,在基本面没有改进的情况下(供给过剩),主要靠这次的冻产会议拉起来的,而冻产会议取得了最差的结果,而石油不降反而疯涨。今天能到44基本上没有人能预料到吧。
frankp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开心果仁儿' 的评论 : 我比你激动的早,15买的 :-(
他山之石X 回复 悄悄话 雅歌在SVXY跌到60的时候喊人抄底,说三个月内回90,最后三个月到了29块钱,当时大批人跟了,现在可能还有人捂着60、70买的SVXY。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空净' 的评论 :

俺买的都告诉你拉。 俺做事坦坦荡荡。

当然俺现在手里没油ETF, 轻仓DGAZ@18, 重仓dust@2.6

俺还会在买点XLE, 俺怕踏空。

傲笑风_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哦, 是这样... 我也有LD, 一向鄙视炒股, 输赢都不敢跟LD汇报,免受妄议 ...
碧空净 回复 悄悄话 请看气的小时图,比较几次剧跌前的形状,和今天的图形象不象?
悠游友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空净' 的评论 :
是的。雅歌的确是高人。MM还分领域呢。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空净' 的评论 :

@碧空净:
俺进拉BCEI @1.4, ETE@6, WTW@4
目前正在考虑ZD3Y的推荐 TOO和SLDP。
开心果仁儿 回复 悄悄话 刚才没忍住住买了点hod.to 14.67,也不知道是不是太早了。盼老师来解读油。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傲笑风_USA' 的评论 :

LD是俺自家发行的, 不外够。

LD LEADER
碧空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多谢推荐的股。
回复 '碧空净' 的评论 :

目前能源板块在反弹, 买点油, 能源ETF, 在买点能源及服务的股票。
傲笑风_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LD 是哪家公司的股啊?
碧空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悠游友有' 的评论 : 这说明,大盘,大油这些东西,和基本面关系大,是雅歌的强项。
悠游友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他山之石X' 的评论 : 不过我没受益,我的SVXY割在30.
悠游友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他山之石X' 的评论 : 雅歌在SVXY上也准啊。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影-' 的评论 :

@秋影:

要是你对气没信心, 建议不要炒气拉,。 股票ETF好几万只, 找个有信心的去炒吧。

没信心炒那是在赌博, 一般赌运气的时候大多人都完蛋拉。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他山之石X' 的评论 :

@他山之石:
就怕下次你反着来, 结果雅歌的预测是准得。 :)
-秋影- 回复 悄悄话 看DGAZ的图形,也许明后天是卖出的好时机。当然,如果今天就继续向下,短期就没啥希望了。俺一直对GDAZ的技术面没信心。俺对自己也没信心,所以才不相信自己看到的。哎...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a1nshi3' 的评论 :

@tia1nshi3:

俺目前ETF也亏啦。 幸好俺的股票番拉一倍, LD放俺一马, 不过警告俺说要是这次俺不能把亏损补上, 俺就得和杠杆ETF拜拜拉。
他山之石X 回复 悄悄话 雅歌也就炒油能准一些,黄金天然气就是反指,DUST跌到5块时喊着跌不下去了,很快上8,跌到3块时喊着上5.5,现在已经1.77了,也不再提了。 天然气两波都是反指,第一次喊着做多UGAZ到30,最后狂跌认输。这次DGAZ也是,一路跌一路喊人补仓,一问就说34。现在可好,跌到14了。只要在黄金和天然气上和雅歌反着来,肯定赚钱。但是石油不得不服,准确率确实很高。大家也都是因为这个才跟着他买黄金和天然气,结果从石油赚的钱不但赔了进去,本金也搭进去。
碧空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悠游友有' 的评论 : 我再往下准备上刺刀肉搏:每次拿余下仓位的1~2%买options, 十次全输液就亏10%,如果其中有一二次赢,每次赢都有200%+的,长期下去会赚吗。 请各位点评
悠游友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空净' 的评论 : 既要冲锋,又要避免阵亡。真难。
碧空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悠游友有' 的评论 : 英雄壮士都是逼出来了!
悠游友有 回复 悄悄话 悲壮。
Boar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ple1998' 的评论 :

谢谢。不再玩气了。
apple19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ars' 的评论 :

长期而言股市是应该跟经济基本面,但这是说大势,是说Dow,SP500这些指数,个股有时在经济很好时照样可能破产,股市风险极大,任何技术分析模型,任何大师都不可能永远正确地预测股市,所以入市前先要考虑你的承受能力。在股市上预测错误或是亏了大钱,这太正常了。即便是对华尔街的大师而言,这也不是什么丢人的事。
tia1nshi3 回复 悄悄话 我玩ETF两个月,亏损超过一半。被LD骂了好几次。俺不玩了。
晨夕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a1nshi3' 的评论: 我也是一样.重仓29进的DGAZ割在20. 如果没有zd3y老师提醒,可能还拿着,亏更大了.花钱买教训.
apple19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ars' 的评论 :

股市就是这样,亏个几万美元几千美元都不能当回事,你要是把钱看太重就不能玩股市。如果你放2万美元玩,你就得先想想这两万你全亏掉,你是在乎还是不在乎。如果在乎,就别玩。
碧空净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有人如果做气,波段短炒有的赚了。气在上下飞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俺觉得今天股市估计就这样拉。 俺继续打广告。 这里的这么多兄弟欢迎去 股海任俺行 群组 。 那里大把的兄弟被套, 也有大把的兄弟在赚钱。 既有难兄难弟, 也有小土豪。 哈哈。
tia1nshi3 回复 悄悄话 我的DGAZ 30.5进的,割在20。1/3 off,那就要50%盈利才能赚回来。当时真心痛啊。可我就是不想在一棵树上吊死。幸亏听了zd3y前辈的意见改了主意。几次想再进去都因为前辈的不同意见止步了。看看现在,我只觉得我做对了。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俺还是觉得俺的股票比较安心, 现在都是80-100%的收益。 俺对ETF的最大恐慌就是不能长持。
碧空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极是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俺个人的心得就是不要满仓操作一个股票获ETF。 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面。
俺的银子中有 60%在两只能源股和一只其它股上。 40%分散在油金气里面。 目前气小亏, 油大赚, 金大亏。
但俺的能源股大赚, 总的说来还是在赢利。 3被ETF只能玩玩赚小钱, 不能指望一步登天阿。
kv30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空净' 的评论 :你还想着3+, 若能到2.3我就全割一了百了;只是亏大了.没办法,买教训了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空净' 的评论 :

@碧空净:

目前能源板块在反弹, 买点油, 能源ETF, 在买点能源及服务的股票。
Will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ars' 的评论 : 就当是破财消灾吧。唉,俺的dust也要灰飞烟灭了
碧空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v3000' 的评论 : 关键是我止损晚了,当时我以为我会到6.3,所以没做任何事。现在真的无肉可割。尽管中长期金石看涨,但我想一二个月内会有回调,不一定会到4+,哪怕是回到3+也比现在割强
Boars 回复 悄悄话 无所可怨,认赌服输。
Boar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gwe' 的评论 :

满仓的D气。
油蚂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ars' 的评论 : 我也有你的经历,学会止损,而且是及时止损,不要和趋势作对,股市里不需要固执
雅歌迷 回复 悄悄话 Dust更是看都不敢看----
85682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ars' 的评论 : 我去年不但自己的钱没了,还欠了一屁股债呢!想多了没用,人都是活在当下!
kv30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空净' 的评论 :DUST迈向新低点,似乎不回头?
fagw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ars' 的评论 :
为什么说的这么悲惨?没在油上多整点?
碧空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ars' 的评论 : 人在青山在。
Boar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856826' 的评论 :

谢谢安慰。人虽在,钱没了。想起了赵本山的小品。
85682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ars' 的评论 : 这算什么,只要人还在,一切都有希望,以后小心点,改变下自己才是!
frankpt 回复 悄悄话 觉得今天可以进点DWTI了,大家怎么看
碧空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老兄看什么有把握尼?
85682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谢谢老兄提醒,今天有机会就出了!
Boar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哪有什么念想?现在满脑子的心事。人虽未亡,家快破了。

如果再有一次选择的机会,绝不再进股市!我知道已经没有选择的机会了
碧空净 回复 悄悄话 这次DGAZ 的教训: 气不在1.5~2.5的边际不能重仓,除非少许玩短炒。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856826' 的评论 :

@856826
气确实可能会震荡上行, 老兄一定要多小心阿。 要是没把握不如买点有把握的。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ars' 的评论 :

要是真没肉可割拉, 就留着当个恋想吧
856826 回复 悄悄话 昨天割肉,反手买进ugaz,刚把ugaz出来,重新买回dgaz!
Boar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空净' 的评论 :

谢谢。今天几次想卖掉,就差按确认键了,真下不去手手手手啊!
雅歌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那菜鸟我就继续悲伤地等下去吧---全部深套中---
Will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空净' 的评论 : 哦,谢谢。那我也等等,现在割也没什么肉了
九月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迷' 的评论 : april_12的意思是从技术层面上 需要重新测试1.98-99 所以dgaz还有希望反弹一下 不过这是个概率问题 自己把握... 止损和仓位控制
碧空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ars' 的评论 : 个人观点,DGAZ有可能先到各位数,但之后一定会再反向往20+去,大家不要太悲观。
碧空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ill8' 的评论 : 还在,想等4/27号 fed 会议,或许有加息希望,如不如愿,就成仁算了,
Boars 回复 悄悄话 想断臂割肉,但真下不去手!
Will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空净' 的评论 : 你的dust还在吗?
老天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nile' 的评论 :
分析基本面因素没有错。目前的炒作太厉害。雅歌很多时候预测还是对的。如果你对他没有信心,就不要在这里浪费时间了。
碧空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影-' 的评论 : 我昨天也买了点4/22, 6.5 的put, 买错了, 仓位的3/%金额,就像止损的额度,当时心里就准备。
雅歌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ril_12' 的评论 : 谢谢!但是俺是菜鸟看不懂哎---你的意思是割还是留?
april_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迷' 的评论 : NG after breakout above 2.07, We may see a fierce rally till 2.3+. But 1.98-99 is going to be the key level this time.
溪流涓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听乐' 的评论 : thanks for sharing!
danile 回复 悄悄话 跟雅歌做,亏死了,都割了!!!!。。。受不了了。。还提回归基本面。。。基本面就是dgaz持有人大大亏废了。。。。。。
-秋影- 回复 悄悄话 PUT现在就是废纸啦
fagw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迷' 的评论 :
全仓DGAZ?
-秋影- 回复 悄悄话 俺觉得天然气是一根筋,要想捞回来,等DGAZ上升趋势确立再进场不迟。不过,俺如果出场了,就不再会玩儿这个了
雅歌迷 回复 悄悄话 哎~快要家破人亡了----雅歌老师,DGAZ还能报仇吗?还是33元目标不变吗?还继续亏下去吗?--给个建议吧!
碧空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影-' 的评论 : 你不是买了气的PUT吗?
-秋影- 回复 悄悄话 ZD3Y你说的对!
听乐 回复 悄悄话 最近天然气的大涨可能与下面的news有关
Senate passes energy bill to bolster power grid, speed LNG exports

http://www.investing.com/news/politics-news/senate-passes-energy-bill-to-bolster-power-grid,-speed-lng-exports-396747
zd3y 回复 悄悄话 DGAZ 15都到了,10 以下也就不远了。

Did I say that last week?
-秋影- 回复 悄悄话 DGAZ跌破今天低点俺就打算止损出场了,不完了
SevenLak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空净' 的评论 : Increase by 3.1 million barrels. Expected 2.4. Oil pares losses.
碧空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njoywork1997' 的评论 : 利多?
enjoywork1997 回复 悄悄话 10:30 4/15/16: Commerical Crude oil inventory: 538.611 mil barrels, changed 2.080 mil barrels or 0.400% from last week, 10.100% from
碧空净 回复 悄悄话 昨天下午我喊可以买点DGAZ到今天出手, 当时是15.2左右,现在15.7。 赌对了
archer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七尾狐' 的评论 : 请教如何看的出“连续两个小时接近6000的量”?
newbie19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d3y' 的评论 : 能不能请前辈再谈谈对气短期的看法
七尾狐 回复 悄悄话 但是!!!如果这么暴量都无法击穿2.05,那我只能说熊熊没什么机会了。
七尾狐 回复 悄悄话 气暴量了,连续两个小时接近6000的量,考虑到位置比较高,应该对熊熊有益!!!
开心果仁儿 回复 悄悄话 多谢雅歌!气昨天割了一点,还留这大部分,希望尽快回到基本面。
Boars 回复 悄悄话 救命哦!我的个神呐!

DGAZ深套住,无法动弹,欲哭无泪。只能喊救命。我在彷徨,除了喊救命我还能做什么?
Monet16 回复 悄悄话 老师,昨天金净流出7吨,但是价格还是维持很高,是什么原因呢?
DQ-ABC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gwe' 的评论 : 同问。
雅歌早!
archer08 回复 悄悄话 老师早!老师对这个消息怎么看:LNG Exports Shaved 35 Billion Cubic Feet From the U.S. Gas Glut

http://www.bloomberg.com/news/articles/2016-04-19/lng-exports-shaved-35-billion-cubic-feet-from-the-u-s-gas-glut
fagwe 回复 悄悄话 雅歌今天石油怎么操作?多谢
东升999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早!
newbie1998 回复 悄悄话 雅歌早!谢
sheand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lenbrook' 的评论 : CLR时个妖股,有时一天涨跌能跟3倍体一样多
Glenbrook 回复 悄悄话 Bought clr @30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如歌如水' 的评论 :

@如歌如水:

无弹窗一直都是趴着的(被3倍ETF压得。 :)), 从来都没站起来过
如歌如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enes' 的评论 : 俺今天下班发现抱了很久很亲的一大堆Dgaz 最低 止损出去啦!失落。没想到真会下这么多。 也没力气看dust啦!祝大家好运,生气就跟我比下,就好啦!真是惨烈的战场。
还是要谢谢老师和前辈无私分享。咱歇一阵再跟无弹兄学怎么爬起来吧。。。
genes 回复 悄悄话 我昨天在这里说我要逢高减仓DGAZ了,因为一旦有减产或夏天热的消息天然气期货就会上升了。可惜我昨天设的卖出价有点高。没想到今天MM们在没有什么借口的情况下居然拉高的这么厉害,在老美的网站上大家也是一片惊讶。不知明天是不是和上周三一样盘环然后周四下跌,看看明天雅歌老师怎么说。API数据和Kuwait罢工结束都支持原油下行了,希望会对天然气产生下行压力。
gen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d3y' 的评论 : 选股真牛!佩服!
usredapple 回复 悄悄话 The latest American Petroleum Institute (API) inventory data recorded a build of 3.1mn barrels for the latest weekly data, compared with an expected build of around 1.6mn and half the substantial 6.2mn build seen last week. This was the second successive week of larger than expected builds.

In contrast, there was a draw in Cushing stocks of 235,000 barrels for the week. There was a draw in gasoline stocks of 1.02mn barrels with distillates recording a substantial draw of 2.35mn barrels. Gasoline stocks were expected to decline close to 1.5mn barrels in the latest week as demand picks-up on seasonal grounds, but the big draw in distillates will tend to offset this slight disappointment.
-秋影- 回复 悄悄话 纯技术分析DGAZ图形很不好,今天尤其break down descending channel, 这是我最担心的
何夕今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犇熊' 的评论 : "夏天临近了,天然气MM开始做多也很正常" are you sure?
九月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d3y' 的评论 : 哇 zd3y的这几次个股都做得很神诶
DQ-ABC 回复 悄悄话 API是利空吗?
usredapp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悠游友有' 的评论 : I think you are right. 2100 is strong resistance. Break out 2100, we jump in. otherwise just hold cash
油蚂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天真' 的评论 : 我跟你的观点接近,大庄家的来回逼多和逼空来扫盘
油蚂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天真' 的评论 : 今天的天然气应该是逼空行为。另外天然气价格很大程度是被操纵的,大庄家经常不按照FA去操作
kv30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d3y' 的评论 : 谢谢老师!
悠游友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d3y' 的评论 :
满手现金,不敢动。觉得油在确定新的交易区间。
悠游友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d3y' 的评论 : 说说你对油的看法?
zd3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v3000' 的评论 :
someone ask it last week when DUST was 2.2, I said that let him to sell at 2.5, so that he only sold half position.

I don't know what can you do now. it is possible to go up in next few days.
悠游友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好的。老师在的时候我不会乱发言的。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悠游友有' 的评论 :

俺建拉个 股海任俺行 。 是个聊天交流群。 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俺时刻不忘给群打广告, 状大群组织。
悠游友有 回复 悄悄话 难得的好群。
雅歌老师无限雅量;
赚到三亿满腹高招;
无弹窗无烦恼;
碧空净静碧空;
半百老农埋头拉车;
秋影永远温和好学。
难得的好群。
悠游友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v3000' 的评论 : 是啊。满手现金。跳出股市,看看咱们这个群。
小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天真' 的评论 : 多谢,我查了一下,1mmBtu=26.8立方米。那就有点太不可思议了,因为我们这儿的气(加拿大家庭用)是66分一立方,1mmbtu岂不是17元?这这里才两元?美国的气便宜这么多吗?请高手解惑。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v3000' 的评论 :

俺用反金字塔法等反弹冲出去保个本, 说不定还可以赚。 当然如果要是它们一飞冲天, 俺就会被套。 俺觉得MM们会两条通吃, 所以还是可以观察一下反弹机会的发生。 股市如水, 水无长形。
kv30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我也拉一点,拉低点均价,然后割肉
kv30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悠游友有' 的评论 : 老兄,你在油上大赚了吧?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v3000' 的评论 :

@kv3000:

俺今天就在刚才进拉DGAZ和DUST。
kv3000 回复 悄悄话 请问现在还有人拉进DGAZ和DUST么?
小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天真' 的评论 : 多谢,请问折算成立方米是多少钱?
悠游友有 回复 悄悄话 我30割了SVXY;
3.05割了DUST;
21.5, 20.5, 17.5割了三次DGAZ
屡败屡战。
老天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豆' 的评论 : “请问这气,2元,单位是啥,cubic foot?还是立方米?”

每百万英制热量单位的价格。 U.S. dollars and cents per mmBtu.
http://www.cmegroup.com/trading/energy/natural-gas/natural-gas_contract_specifications.html

kiven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豆' 的评论 : per MMBtu
老天真 回复 悄悄话 上周三,当天然气涨到2.05时,有人预料到2.10甚至2.20,可有谁会想到星期日晚间会跌到1.88。而且上周四的库存报告还是个偏牛的数字呢,结果又如何呢。大庄家现在就是反复地逼空,然后在逼多。他们可以吃掉两个方向的止损盘。

如果有人说天然气明天会到2.20,那我建议你现在把所有的钱都投入到UGAZ里去,你肯定会隔夜大赚。我祝你好运气。你敢吗?
小豆 回复 悄悄话 请问这气,2元,单位是啥,cubic foot?还是立方米?
小鱼小虾007 回复 悄悄话 有谁能说说金矿大涨的原因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说句心里话。 俺最喜欢股票的大涨大跌。 大涨意味者现在赚钱, 大跌意味者未来的大赚其钱。 让大跌来的更猛烈些吧。

俺最怕的是股票不死不活。 hhahahah.
小鱼小虾007 回复 悄悄话 想加点, 又没子弹。全在水下。希望能回回。一定要割
悠游友有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的歌写得很好。月光下的吟唱很好听。
赚到三亿兄的文章写得也好。那篇写邻居老夫妇的短文很感人。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空净' 的评论 :

@碧空净:

1280因该没那么快, 那个点上次就没有冲过去。
碧空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明天赚到钱冒个泡。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v3000' 的评论 :

@kv3000:

玩股票心态最重要, 钱没那么好赚的, 退潮的时候才知道谁在沙滩上。 只要赢多输少就行。
碧空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天真' 的评论 : 金子在做顶部调整,成旗子状,明后天会不会往1280?
kv30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天真' 的评论 : 跪求回调的凶猛些!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空净' 的评论 :

@碧空净:

俺刚才才进拉一些DGAZ。
kv30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向兄长学习!
碧空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天真' 的评论 : 这是不是说明黄金涨还有我们不懂得因素,不光是避险功能。
碧空净 回复 悄悄话 明天气会回调一些,现在可进少量DGAZ,明后天出手,可赚5~10%
老天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v3000' 的评论 :
我认为黄金仍然会在1260和1230间震荡,今天黄金和大盘同时上涨,有点不正常。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v3000' 的评论 :
@kv3000:

越是这样越是要安静。 错误的决定往往都在慌乱中做出。
危机就是机遇。 愚校长说: 绝望中寻找希望。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空净' 的评论 :

@碧空净:
俺最大的一次亏损是2万, 俺的本金都没有你说的那个数。
碧空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v3000' 的评论 : 那是看亏了多少,亏过十万美元的人喊一声
kv30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你还真淡定!我被金子搞的头大了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保持心态稳定, 不要盲目操作, 冷静考虑。 炒股玩的就是人心。
Will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空净' 的评论 : 前段时间要是换ete,现在都回本了。都怪俺只有想法,没有行动啊。您割时,喊一声。
tjdaily 回复 悄悄话 天然气原以为是箱型震荡,现在看已经突破了,会到2.18吗?
kv30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d3y' 的评论 老师:怎么看DUST?请预估下回调空间,谢谢!
apple19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天真' 的评论 :

应该等下反弹再割比较好点,一般大跌后至少会有点小的反弹。但DGAZ所剩时间已经不多了,再有2-3星期炎热天气就要到来了。我早在上周已经割了,油赚的那些钱全部亏进去了。
kv30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天真' 的评论 : 老兄:觉得DUST回调空间大么?
kv30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天真' 的评论 : 老兄:觉得DUST回周空间大么?
zd3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空净' 的评论 :
work hard!
碧空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d3y' 的评论 : 谢谢在此。 大侠是怎么找到的这些value 股的?
kv30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d3y' 的评论 : 是的
老天真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今天割肉DGAZ和DUST,那可能是真的割在地板上了。(此评论纯属主观看法,不做交易参考)。
zd3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v3000' 的评论 :

I did say that it will go to 15 last week.
zd3y 回复 悄悄话 My post about 2 hours ago

for the group:

Bought SDLP at 4.31 [编辑] [删除] [引用] [置顶]

I think that it is a great value stock for bullish oil .
kv30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空净' 的评论 : 又创了新低了,不知明天如何?
DGAZ不知能否守住15,不要再跌了,我是因为我的帐户买不了DGAZ,不然估计我现在也在为它抓狂.
碧空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v3000' 的评论 : dust 跟GDX,金矿股,不完全与金子价格同步
碧空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ple1998' 的评论 : 有时候常人会有common sense, 但高人反而被自己的分析蒙了眼,金子今年涨还有价格回归的因素,不光是避险,否则sp 到了2100 点了金子还长,说不通啊。
kv30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ple1998' 的评论 : 金价现在变化不大,为什么DUST还在下行?
kv30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空净' 的评论 : 之前2.5嫌低没割,现在想着能上2.3都会果断割掉
悠游友有 回复 悄悄话 悲壮。
apple1998 回复 悄悄话 建议不要人身攻击但最好也不要吹捧,股市没有常胜将军,也没有十全十美的技术分析能保证谁赢钱。每个人除了跟随别人外,还要有独立思考才行。我以前说过黄金在$1200左右做空是偏离经济基本面。说气和油完全没有关系也是没有道理的,上次气大跌时,油是在$26, 最近油上涨这么多,希望气大跌也是背离基本面的。

另外,我觉得油的一波调整应该马上到了。
碧空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v3000' 的评论 : 明天会调一点就了断,不想再DUST上赚了,DUST是往小数点的方向的。
kv30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空净' 的评论 : 希望明天你能回调些
碧空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ill8' 的评论 : DUST,我这两天准备割了,再扛下去得神经病了。当初以为会上6.3呢。zd3y早点给我当头一棒就好了。
-秋影-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不想坚持了,今天割还是明天割好?
Will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金矿比金子还强势,就盼能回调一点。经验教训,买3X,要懂得果断割肉。
SeattleLG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萌萌克赛' 的评论 :

我早些时候 25买 dgaz, 亏大了, 幸好 zd3y 提醒, 我 20 割了。

上周26进的UGAZ, 在水面上的感觉比水下好多了。




-秋影- 回复 悄悄话 只希望老师出来说说看法
-秋影- 回复 悄悄话 俺亏了钱不怪别人,这种3x的靠跟风很容易亏的,教训啊
cancan 回复 悄悄话 天然气很难用传统方法分析, 操控太强。 雅歌老师的油油没得说!
萌萌克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d3y' 的评论 : 请问DGAZ建议如何操作?@23
大犇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nile' 的评论 : 其实雅歌的分析比大多人都强,但是决定市场的因素太多了。如果忽略了一个,而且没有及时止损的话,会越走越远。这也是为什么雅歌之前要提倡止损和对冲。错了就要马上止损或者对冲。

今天天然气的势头和前几周都不一样。过去几周的天然气都是,利空小跌,利多大涨。夏天临近了,天然气MM开始做多也很正常。一直处于目前2元以下的市场才是不正常的。
-秋影-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咋办了
zd3y 回复 悄悄话 DGAZ is under 16 now. Still wait for 34?

UGAZ will see 34 soon, maybe.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ill8' 的评论 :
金价接近1260, 希望它能够触线下跌一些, 俺就可以乘机把大头的DUST清掉,。
Will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俺打算开会前割一部分买别的,dust是不敢再碰了。
pepper_sal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spring' 的评论 : SH是一倍的。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ill8' 的评论 :

俺准备用三葱流拔葱式去对付DUST。 DGAZ俺只有600股, 问题不大。 而且俺还有UGAZ对冲
85682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萌萌克赛' 的评论 : 割了,这种涨势太可怕了!希望不要影响到你!
Will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是继续买吗?感觉这跌起来没个完,下周又有会议,金子还要涨吧?
danile 回复 悄悄话 雅歌的基本分析似乎无效,还是自己好好钻研吧,这条路上没有捷径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ill8' 的评论 :

俺没有。 准备自救
Will8 回复 悄悄话 大家的dust都割了吗?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nile' 的评论 :

@danile:

现在不是割不割, 是可以考虑买UGAZ对冲。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犇熊' 的评论 :

@大犇熊:

俺后来买拉UGAZ对冲。 今天卖拉。 手上的DGAZ准备保本卖出吧。
danile 回复 悄悄话 割吧!!!割吧,Dgaz会到个位
南极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a1nshi3' 的评论 : It is the first of a series reverse split in the coming years.
danile 回复 悄悄话 说句实话,跟着雅歌做,是我今年遭遇到最大亏损,和这个博客永久说再见了!!
老天真 回复 悄悄话 天然气仍然逃不出前几周的套路。周一至周三涨到2.04,然后周四到周五跌回1.90.
-秋影- 回复 悄悄话 反正现在割肉是不对滴,再等等吧
萌萌克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856826' 的评论 : 我也是@23,割的时候吼一声啊
大犇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856826' 的评论 : 快到夏天了,我觉得DGAZ到30是不可能的,所以我早割了,如果当时反做UGAZ就更好了。 黄金我当时期望它会回调一下,唉~
tia1nshi3 回复 悄悄话 DUST 要并股了。10股并一股。
sheand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18.9还OK啦。回到20还是高频率事件,最近
85682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群再说下,谢谢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856826' 的评论 :

俺好些, 在18.9. 俺还守者。 俺不在这里乱聊拉。 俺会群里转转。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借雅歌兄宝地, 最后打一次小广告。

兄弟们, 新开的群 股海任俺行 欢迎大家去聊天。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影-' 的评论 :

俺在DUST上也套拉, 还是贪4+, 结果现在2.6被套。
spspring 回复 悄悄话 新手请教:哪些是SHORT 大盘的是一倍的,没啥decay的:SDS,SH, SPXU, SDOW, SQQQ?

谢谢
-秋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弹窗'你总是抓得很准,可惜俺没有子弹了,只能硬扛啦。希望老师出来说两句。
856826 回复 悄悄话 dgaz死活解不了套了,均价23,准备找机会割了!
cancan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不在, 可以买油吗? 昨天油股都清了, 今天还在涨, 不知道敢不敢追啊?
如歌如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好吧,也加点,破釜沉舟啦。以后不能玩这啦。
碧空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买了 ung 4/22 put 6.5 @0.03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加拉DGAZ,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俺今天卖拉UGAZ, 补拉DUST, 可能会加DGAZ。
大犇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空净' 的评论 : 同意,不过版上不少都是平时没时间看盘的,几天看一次盘然后就深套了。我的气之前割了,金还套着。今天据说的银涨的太厉害,拉升了金。另外房屋数据也不好,美元下跌。
sheand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jdaily' 的评论 : 同意,有力气,有时间就来回倒腾吧。可以把自己的均价慢慢调下来
淡水里的小鱼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早上好,谢谢雅歌老师通知。
东升999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早!
碧空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mple.life' 的评论 : 高抛低吸,降低成本,先跑路脱身,少亏为主,暂时不要指望大反弹,金目前在震荡,不知之后是上是下
usredapple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早
simple.life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早,回国两周,一看DUST 吓了一跳,不知是割还是抱着?还能上3吗?
tjdaily 回复 悄悄话 天然气还是强势区域震荡1.83-2.03,高抛低吸还是当前的炒作方法。
碧空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犇熊' 的评论 : ,金,气,涨势猛
大犇熊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老师。今天天然气还是非常强势。个人觉得春季的天气已经不是主导因素。天然气的趋势是涨涨涨。
[1]
[2]
[3]
[4]
[5]
[>>]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